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眾所周

https://www.poxet.net/goods-161.html

知,一輛新車買來之後,需要經常維修,以保持和延長其良好性能。那性愛生活需要怎樣加以維護呢?


休·康佩爾曾在1994年提出一份性生活維護清單,建議每天、每周、每隔幾個月或一年之中,做一些相應的事以保持性愛生活處於最佳狀態。在列出的清單中不一定所有的細目都要做到,可根據你自己的愛好,每一項選用一兩種,或者幹脆由你自己想出一些辦法來。


每天要做的:保持良好性愛生活的基礎在於互相關心和體貼,一些雖然細小的瑣事卻可以使對方感到你的理解和關懷。


1、再次上床:如果你總是早早起來,料理一些事情後對方才起床,可以在對方起床之前,再次進入被窩,和對方聊上一會兒,擁抱一會兒。


2、幫對方做一件哪怕是很細小的事:例如在丈夫刮胡子以前,老婆去把鏡子上的水蒸氣擦掉;在老婆或丈夫起床之前幾分鐘,另一方先起來煮咖啡、熱牛奶或者換好花瓶裡的水。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