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柔 女用增性慾 威而鋼

一般女人內心都是排斥口交的,因為畢竟那不是吃的,是男人的下水道。但是男人卻很享受並且總是想著女人為他做這件事。

性愛應該是美滿的,幸福的,心跳很快的,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夫妻性生活並不美滿,除了雙方感情方面的問題以外,性愛方式也是關鍵因素。女人厭惡的5種做愛方式,男人別再犯錯了。……

女人厭惡的5種做愛方式

戶外性愛

男性朋友在外出郊遊的時候經常會性趣盎然,這時就會不管不顧的要求和伴侶親熱,而大多數女性是不喜歡這種戶外的性愛的。

因為女性在性愛過程中往往會缺乏安全感,而在戶外進行性行為就更會加重女性的這種不安全意識,而且女性往往更喜歡潔凈的性愛環境,戶外性愛很難保證衛生,所以如果男性經常在戶外提出性愛要求往往會令你的另一半感到厭惡。

後進式

後進式是很多男人喜歡的性愛方式,因為省力輕松,而且能較快獲得快感。但是你有想過女人的感受嗎?後進式沒法互動,甚至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4.html

連女人的臉都看不到,這時性愛似乎就變成一個人的事,而女人就像一件工具,所以她當然不喜歡啦!

暴力

很多男人以為,女人在說不要的時候,心裡想的是要。於是在床上女人的拒絕成了他強行做愛的借口。女方越是拒絕,他相反越是興奮,其實這種行為讓女人非常反感。

大多數女人厭惡暴力性愛的最主要原因不是疼痛和違背自己的意志,而是像個動物。因為這種做愛姿勢使她們覺得自己居於被操縱和驅使的狀態。

被要求說臟話

有些男人覺得在床上說臟話會格外興奮,有時甚至會要求女方也說臟話。但這對於斯文的淑女來說,生活中都不輕易說臟話,更不要提在做愛的時候了!這背後隱藏的更關鍵的因素是說臟話時女人會覺得那些臟話是針對自己的,缺少被尊重的感覺。平時對自己呵護備至的男人和這個讓自己說臟話的做愛者反差實在太大了。

口交

一般女人內心都是排斥口交的,因為畢竟那不是吃的,是男人的下水道。但是男人卻很享受並且總是想著女人為他做這件事。然而,多的越多,女人則會越反感。所以不妨先把這件事放下,慢慢用行動感動對方,當你讓她享受到快樂時,再對她提要求,她也許就會做了。

戰神延時噴霧,陰莖增大按摩精油,阿拉伯擠奶法精油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