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柔 女用增性慾 威而鋼

運動能促進雄激素分泌,它對男性性慾的產生和性功能的維持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但不是維持成年人性慾和性功能的唯一因素。



https://www.poxet.net/goods-183.html

夏日劇烈運動後你不行了嗎?你有精力就沒影響。如果很累了就別勉強自己。做愛也是一個鍛煉。還有運動後最好不要立刻過性生活,否則可能會起到反效果,讓你敗壞性趣,嚴重的還會影響下回的陰莖勃起。那這到底為什麼呢?

可能很多男女都發現,在健身後性慾特別強烈,但是又擔心健身後身體疲勞不宜性愛。那麼,男女人在健身後到底適合性愛嗎?

運動能促 進雄激素分泌,它對男性性慾的產生和性功能的維持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但不是維持成年人性慾和性功能的唯一因素。運動後,人體新陳代謝會加快,增加一種重要 的激素---腎上腺素。它能影響各種細胞的生化反應,有利於提高神經興奮度,對喚起性慾有好處。因此,運動後性慾增強,是正常現象。

年輕人運動強度大時就遺精的原因,一是由於人的性功能是一個復雜的生理過程,是受神經和內分泌系統的活動來控制的。起主導作用的是高級神經中樞即大腦皮層,及腰骶段脊髓內低級中樞DD勃起中樞、射精中樞,而低級中樞是受大腦皮層控制的。當生殖器官受到刺激或人受到性的刺激引起性的興奮、沖動,傳入大腦則會引起性中樞興奮,就向下級性中樞傳遞信息,使勃起中樞、射精中樞興奮,引起性神經反射,出現性沖動,於是陰莖勃起射精,即遺精。

當運動強度大引起過度疲勞後,特別是在進入睡眠時,大腦皮層抑制作用增強,失去對低級中樞的控制,而勃起中樞和射精中樞的興奮性增強,這時也會發生遺精。

運動能促進雄激素分泌,它對男性性慾的產生和性功能的維持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但不是維持成年人性慾和性功能的唯一因素。

運動可以讓你放松身心,排解壓力保持美好的心情,運動也可以激發性慾。所以,運動過後如果你有性慾望這是很正常的,但是為了你的身體健康和更好的性愛,建議您還是先休息一會,如果還有性致再進行房事。

戰神延時噴霧,陰莖增大按摩精油,阿拉伯擠奶法精油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