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的研究者們發現寬臀女子更易發生一夜情。具體而言,兩性關係中一夜情佔四分之三的女子的臀部至少比那些很少一夜情的女子寬上2公分。

研究指出,比起那些小臀女人,臀部較寬的女人擁有更多的性伴侶,因為對她們來說生育過程更容易、創傷更少。

女人臀部大而結實男人更是歡喜,各位男士,其實女人臀部大小與床上功夫關系密切,你們知道怎麼挑選床上功夫好的女人嗎?今天小編介紹女人臀部大小與床技的關系:


情欲指數比較高,很容易體會性愛中的樂趣。同時容易使異性得到滿足。魅力十足非常的有個性。喜歡刺激的性愛方式超犀
超級犀利士

臀部的形狀大小是一個女人性感的標志之一,向來人們都覺得女人的臀部和生養有聯系,也堅信屁股大的性欲也強。女性的肥臀之美,不僅僅是一個性感問題,更重要的是與性、與生育直接相關。

雖然中國古人在觀念上認為臀是不雅的部位,所以很少提及。但臀的豐滿與否,同樣是古代中國美女的重要件之一。其原因在於,中國人認為臀部渾圓碩大的女人會多生孩子,這在醫學上是有根據的。臀部碩大就是骨盆寬大,寬大的骨盆當然有利於胎兒在母腹中的發育和成長.

女人臀部大小與床技的關系

1、臀小而結實的人:

對性愛要求很高。計較細節、所以很難體會性愛中的樂趣,性慾感覺一般不容易有太過於刺激的行為。

2、臀部肉多而翹的人:

情欲指數比較高,很容易體會性愛中的樂趣。同時容易使異性得到滿足。魅力十足非常的有個性。喜歡刺激的性愛方式。

3、臀部大而松弛的人:

性慾一般。因為身體很少鍛煉,所以體力一般從而持久力也是比較弱的。容易在性愛上感覺枯燥無味,如加強鍛煉,會有所改善。

4、臀部無肉的人:

因為天性不喜鍛煉,同時有可能是遺傳的原因,或者手術過的原因,造成對性事容易性冷淡。對性事持久力很弱。而且不容易受孕,也容易流產。

5、瘦子無臀部的人:

容易性冷淡。並且很難受孕對於性慾之事隨便了事。因為臀部代表穩定,臀部不夠大的女生定性不足,容易放棄,所以持久力自然不強。

6、胖子臀部豐滿的人:

這類天生體力好,而且很懂得吃,所以性慾很強。但是因為胖的關系持久力不強,但很懂得技巧。

挑選一個又漂亮,屁股又大的女人,相信性生活會非常開心的。當然,女人床上功夫強,如果男人不給力,也抵擋不住這個女人的。


女性扭動性感臀部的誘惑
今天不妨試試臀部摩擦性愛吧
性愛時,臀部最易抽筋
臀部性愛:大姨媽在家也可以正常的過性生活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