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成年後飲食方面有什麼禁忌嗎

成年後的男人的黃金時期,怎樣讓自己的理想經過奮鬥和拼搏實現理想,除了在事業上努力之外,均衡的營養也能助你“一臂之力”。

果凍威而鋼 壯陽藥


以50歲為界,男士們注意飲食及運動

19到50歲階段:成年人的活動強度差異較大,依生活型態分為低、稍低、適度與高不同強度,男性熱量需求從每日1800大卡到2700大卡不等。

要注意的是,此階段常有應酬、外食的機會,為了避免高尿酸、高血脂與肥胖上身, 應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紅肉,避免油炸類與精緻糖類的攝取。每日咖啡因不要超過300毫克,飲酒不宜超過2杯(每杯酒精以10公克為限)。

51歲到64歲階段:51歲以後,人體代謝率降低,熱量也要跟著調降。依照活動強度,男性熱量需求從1700大卡到2500大卡不等。

此時除了3餐均衡、飲食多變化之外,應增加鈣質攝取,多運動、訓練肌耐力,可以強健骨質,還能預防老年意外跌倒並降低傷害。

嚴重早洩怎麼調理
男性須知 如何愛撫女性乳房
經常熬夜吃什麼好


呵護生育機能

富含維生素A的食品要適量:維生素A有助於提高免疫力,保護視力,預防癌症。一個成年男子每天需要攝入700微克維生素A,過量對身體也有害。

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臟、乳制品、魚類、西紅柿、胡蘿蔔、杏、香瓜等。

含維生素C的食物要充足:維生素C不但可以提高免疫力,還可預防心臟病、中風,保護牙齒,同時對男性不育的治療有輔助作用。堅持服用維生素C還可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食物有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紅柿。據研究,每人每天維生素C的最佳用量應為100 200毫克,最低不少於60微克。

警惕 10種生活方式正危害你健康
樂威壯哪裡有賣
不舉的症狀有哪些


即半杯新鮮的橙汁便可以滿足每人每天維生素C的最低量,吸菸的人更應該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含鋅食物不能缺:鋅是人體酶的活性成分,能促進性荷爾蒙的生成,可以保持男人的性能力。如果鋅缺乏可以引起精子數量減少,精子畸形增加以及性功能減退。

建議每天攝入鋅11毫克左右,過量會影響其他礦物質的吸收。100克瘦肉、鯉魚中含鋅分別為2.3毫克、2.1毫克。含鋅較多的食物還有牡蠣、粗糧、大豆、蛋、海產品等。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