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XET.TW :男人發福是很常見的事,但是男人發福背後的危機要了解,那麼,男人發福有哪些危害呢?男人發福要如何減肥呢?下面就來好小編一起盤點男人養生知識,教你消除脂肪秘笈。


男性發胖

男人發福背後的危機

雷池之外有五大危害

擇一清晨,起床後讓老公立正站立,用軟尺測他臍水平線的圍度,連續測三次,取平均值,這就是他的準確腰圍了。讀讀這個數字,如果大於90厘米,就意味著你不能再對老公的腰圍陌不關心,視而不見了。因為它可能預示著不小的5個隱患。

1。腰圍越大,患高血壓的危險性也就越大。

20-30歲間腰圍增粗,高血壓的發生率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要比同年齡腰圍正常者高1倍;40-50歲間腰圍增粗,高血壓的發生率要比同年齡腰圍正常者高50%。

2。更易發生高脂血症。

有研究表明,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膽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風險高數倍。並且常常出現“該高的不高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該低的不低”——低密度脂蛋白、極低密度脂蛋白異常升高,而本該高的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

3。更易發生大腦動脈粥樣硬化。

他們的大腦血管又硬又脆,容易在高血壓的作用下發生破裂,引起危險的腦出血,甚至危及生命。統計顯示,男性腰圍增粗者腦出血的發生率是正常者的3.6倍;國外研究表明,在肥胖程度相等的情況下,腹部型肥胖者(腰粗)腦梗塞的發生率比臀部型肥胖者(臀部肥胖)高3-5倍。並且,與腰圍正常者相比,腰粗者中風後的機體恢復能力明顯降低。

-必利吉 威而鋼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