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XET.TW :攝護腺增生是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能夠遇到的問題,但是如今也有不少年輕小夥認為自己患有攝護腺增生症。那麼,攝護腺增生的原因是什麼?攝護腺增生怎麼治療?

前腺增生 保健秘訣常記於心

(1)攝護腺增生症的護理

飲食上注意少食甜、酸、辛辣食品,多食蔬菜、大豆制品及粗糧,適量食用雞蛋、牛肉、種子類食物如核桃、南瓜子、葵花子等。(1)攝護腺增生患者可以配合家庭康復方法進行預防和治療。

坐浴:用溫熱水坐盆浴,水溫以能耐受的熱度為宜,每日1~2次,每次10~20分鐘。坐浴時要放松肛門括約肌,並配合用手指在水中按壓會陰部和肛門周圍,也可用溫熱水流沖擊肛圍。

按摩:手指按摩會陰部,可間歇用力深壓,以局部感到酸麻脹微痛為度。按摩每日1~2次,在午休和晚睡前進行。

提肛:經常進行肛門括約肌和提肛肌的收縮練習,可改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善盆腔及會陰部的血液循環,減少局部淤血。每日1~3次,每次10分鐘。

勤喝浮小麥:取浮小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https://poxet.tw

麥50克,炒焦黃,泡水喝,每天當茶水飲用,對攝護腺肥大患者有良好的治療作用。

-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