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XET.TW :所謂“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這句話到底是真還是假呢?男人飯後散散步、喝喝茶到底又是對是錯呢?那麼飯後做哪些事情是對,哪些事情又是錯呢?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飯後保健

男性養生警惕 飯後9大殺手謀殺男性健康

飯後散步

飯後“百步走”,非但不能活“九十九”,還會因為運動量的增加,影響消化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尤其是老年人,心臟功能減退、血管硬化,餐後散步多會出現血壓下降等現象。

飯後喝濃茶

茶葉中含有大量單寧酸,飯後喝濃茶,會使剛剛吃進的還沒消化的蛋白質同單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poxet.tw

寧酸結合在一起形成沉淀物,影響蛋白質的吸收;茶葉中的物質還會妨礙鐵元素的吸收,長期養成飯後喝濃茶的壞習慣,容易引發缺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poxet.tw

鐵性貧血;此外,飯後馬上喝茶,大量的水進入胃中,還會沖淡胃所分泌的消化液,從而影響胃對食物的消化工作。

飯後吃水果

不少人喜歡飯後吃點水果,認為這樣有利於清口。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生活習慣,飯後馬上吃水果會影響消化功能。因為,當食物進入胃部後,需要消化1-2個小時才能緩緩排除,飯後馬上吃水果,水果會被之前吃進的食物阻擋,而不能正常地消化。

-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