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中年男人面臨著一個尷尬的事情,那就是肚子越來越大。雖然男人穩重是好事,但是肚子太穩太重的結果就是婚姻生活不幸福,想搞婚外情都被嘲笑外貌不過關。那麼男人的啤酒肚是如何形成的呢?啤酒肚的形成和喝啤酒有關系嗎?怎麼減掉啤酒肚呢?

啤酒肚與啤酒有關嗎?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覺得啤酒肚是因為男人應酬多,喝啤酒太多導致的。其實,從某一個角度上說,這種說法是有一定道理的:

1、中年男人正值事業的高峰期,免不了各種商業會面,而我國最常見商業會面地點就是娛樂場所和高檔酒店,由於多呶人普遍具有的酒友思想,各種應酬和人際關系的維持都需要男人以酒解決,見的人越多,喝的酒就越多。所以,這就理解為什麼酒駕的規定讓很多司機都沒有大肚子了。

2、不像白酒濃烈,啤酒酒精濃度低,很多人往往當飲料喝,一口氣喝下好幾瓶的情況屢見不鮮,大量喝啤酒自然就會把肚子“撐大”,排洩不及免不了有些啤酒會留存在肚子。

3、喝啤酒時人們往往選擇炸花生、燒烤、魷魚等含油量高的食物作為配菜,這些食物為脂肪的存積做出了很大貢獻。

4、很多男人大量飲酒後,回到家就倒頭就睡,於是大量多餘的熱量就會在睡夢中慢慢轉化成脂肪。

綜上所述,啤酒肚與啤酒有一定的關系,但醫學研究並無證據證明啤酒是導致啤酒肚的真兇。專家說,認為啤酒熱量高,長期無節制的喝才會引起啤酒肚的看法並非科學。其實,跟其他酒類飲品相比,啤酒的熱量並不高,二兩啤酒的熱量只有38千卡,等量的葡萄酒熱量67千卡,而等量的52度白酒熱量是311千卡。就算跟其他飲品相比啤酒的熱量也高不了多少。從這個角度講,啤酒肚並不是喝啤酒的人的專屬,不喝啤酒的人如果大量攝入高熱量食物又不愛運動,也會產生啤酒肚。

啤酒肚的危害性

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臀部肥胖的人與腹部肥胖的人,體內所含膽固醇不同。臀部肥胖、腰圍不粗者體內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含量高,這種膽固醇被認為是有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威格拉 壯陽藥 德國威而鋼 https://poxet.tw

益的,能防治心臟病。而肚子大、臀部小的人,此類膽固醇含量就低,得心臟病的可能性就大。

導致上述狀況的主要原因是,腹部脂肪與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性質不同。腹部脂肪分子很容易以遊離脂肪酸的形式進入血液,並隨血液直接進入肝臟。當肝臟遊離脂肪酸分子過多時,會轉成低密度脂蛋白,並隨血液流往心臟、肺和動脈。其中一部分低密度脂蛋白轉化為有害的膽固醇,引起心血管疾病。

啤酒肚是怎麼形成的?

隨著年齡增長,男性深睡眠階段減少,由於睡眠質量差,荷爾蒙的分泌會隨之減少,荷爾蒙的缺乏使體內脂肪增加並聚集於腹部,而且年紀越大影響越明顯。此外,很多中年人長時間坐著辦公,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積。在工作壓力較大時,不少人會飲食過量,導致消化不良,這也易造成體重超標。

再加上男性不像女性那樣有雌荷爾蒙調節,能將多餘的熱量存入臀部、大腿等部位的皮下脂肪,而是把多餘的熱量存入內臟,內臟脂肪堆積,久而久之就出現了啤酒肚和脂肪肝。

之所以很多中年男子甚至兒童有啤酒肚,還是他們本身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帶來的問題,出現“啤酒肚”的真正原因主要是飲食、運動等生活習慣導致的。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