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到夏季,為了消暑,想盡了一切辦法。這些行為你有嗎:喝冰啤酒?光著膀子幹活?出汗後用冷水或冷毛巾擦?喝飲料代替白開水……其實男人夏季消暑,這些行為都不可取!男人消暑千萬不能走進10個迷思哦,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男人夏季消暑 10種行為不可取

一、多喝啤酒能解暑

夏天氣溫高,人體出汗較多,消耗也大,易疲乏。不斷地喝啤酒,由酒精造成的熱乎乎的感覺會不斷持續,口渴出汗現象將更加厲害。這不僅達不到解暑的目的,反而會降低人的思維能力和工作效率。

正確做法:飲啤酒也要適量,不能把啤酒當飲料喝。

二、烈日下光著膀子幹活

一到炎夏季節,不少戶外工作者圖涼快,脫掉衣服光著膀子幹活,皮膚被曬得黝黑。專家,夏季人體前心後背上的毛孔都打開了,如果長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poxet.tw

期被紫外線照射,除了會被曬傷,還會導致水腫,嚴重者則會引發腎臟疾病。

正確做法:高溫天盡量避免戶外活動,特別要避開日照最強的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室外工作盡量安排在早晨或傍晚的涼爽時段,減少暴曬時間。必須工作時,每兩小時要去陰涼地稍作休息。戶外工作者要記得戴帽子,並且多喝水,特別是鹽開水,隨身帶著人丹、十滴水、清涼油等常規防暑降溫藥品。

三、出汗後用冷水或冷毛巾擦

已出汗的皮膚不宜用冷水或冷毛巾擦,因為皮膚受到冷的刺激,毛孔會緊閉,毛細血管也會收縮,體內積熱散發不出來,此時人體會產生煩熱的感覺。若用溫熱水,皮膚表面受到熱的刺激,毛孔可迅速張開,毛細血管隨之擴張,熱量就會更多更快地散發出來,人體很快就會感到涼爽舒適。

正確做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法:應該用溫熱水或溫熱毛巾擦。

四、不喝白開水喝飲料

在夏天很多人願意用飲料尤其是冰鎮飲料代替喝水,認為這樣可以更好地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和水分,尤其是冰鎮的果汁、可樂等飲料非常受歡迎。但如果以飲料代替白開水,對人體健康也是有影響的。這是因為很多飲料裡含有較多的糖及電解質,不但會對胃產生不良刺激,而且喝得太多會稀釋胃酸,影響其殺菌功能,從而降低人的消化功能,影響消化和食欲。

正確做法:夏季不宜多喝飲料,最好還是喝白開水,尤其在大量出汗後最好喝一些淡鹽水。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