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是夫妻之間增加感情必不可少的一種行為,但總有的夫妻在這方面會不如意,有些男人外表看上去年輕,但年齡到了,在床上卻一日不如一日,同老婆的親密力不從心。該如何才能保持房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poxet.tw

事激情不減呢,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男人房中養生秘術

1、強精必先強心,人過了35歲以後,不要簡單地將身體其它方面的一些小變化(如眼晴開始出現疲勞、上樓梯不如過去跑得快等等)與性的機能聯系起來。要相信自己的性機能是正常的、強健的、富有生命力的,在精神上要立於不敗之地。

2、壯陽不如壯身,要注意經常性的加強體力運動和注意營養。慢跑和步行是很適宜的活動。要注意著重訓練下半

日本丸奈快感增強液隨身包 ,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身,性機能興衰的“要點”在腰、足。飲食應多食富含優質蛋白和富含維生素E及微量元素鋅的的食物,有條件者可每天堅持服用維生素e膠囊。有健康的體魄和良好的心境才可能保持良好的性機能。

3、心寬出少年,性情要開朗,不為身邊區區小事而煩惱,胸懷開闊是不老的心泉。始終不渝地關注社會和事業,保持自已有益身心的業餘愛好。多多地與同事和朋友、家庭成員加強思想溝通,善於運用幽默和談諧。負性情緒能加快“性衰老”,如精神抑鬱會導致陽痿。



4、追求年輕人的情緒,注意外表的年輕化。在專一不二愛妻子的前提下,要持有愛慕女性的心氣。保持夫妻之間規律性的性生活,這樣有助於體內性腺激的分泌,維護和保持性機能。

5、摒棄菸、酒等不良的嗜好或習慣,保持生活的規律性,保證每天有充分的睡眠。

6、要縱欲,男女都有可能在婚後的若幹年內有一段時間性欲比較強,這時特別要注意適當的節制,照顧到對方。人貪食而撐得太厲害勢必損傷消化機能引起慢性胃腸疾病,縱欲同樣會走向極端,只問今夕不問其後,必損身傷氣。著力追求性生活次數的人,性生活不會有太高的質量,對於延緩性的衰老更是不利。

7、不要把夫妻問的房事活動單純地看作只有OOXX生活這種方式。夫妻之間非愛愛方式的房事活動(性娛樂、性遊戲)有助於增進雙方的親密感和依戀之情。感情交流很重要,它有助於活躍身心健康。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