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是指眼內壓間斷或持續升高的一種眼病,持續的高眼壓可以給眼球各部分組織和視功能帶來損害,如不及時治療,視野可以全部喪失而至失明。青光眼是導致人類失明的三大致盲眼病之一,總人群發病率為1%,45歲以後為2%。

青光眼患者的早期症狀

一、視力下降顯著

視力逐漸下降,驗光配鏡視力矯正不到1.0。尤其高度近視者,戴適度的眼鏡後仍常有頭痛眼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https://poxet.tw

脹感。由於高度近視的鞏膜變長,彈性明顯下降,所以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出現高眼壓時,自覺症狀不明顯或無症狀,患者容易疏忽,而視力卻在悄悄損失,醫生也往往易漏診。


二、眼脹、頭痛

情緒激動或在暗處停留過久(如看電影、電視或在暗室工作),便有眼脹、頭痛、視物模糊,眼前如同有一層雲霧,這是閉角型青光眼的早期症狀。多次反復出現後,有可能突然進入急性大發作期。

平時一次喝水較多時出現頭痛。這是因為飲水速度快,量多,可使血液稀釋引起滲透壓降低,進入眼內的房水就會增多,從而引起眼壓升高。患者常在飲水後15~30分鐘出現眼脹頭痛。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