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擇適量的龍膽草、生地、甘草、木通、當歸、黃岑、梔子、車前子還有澤瀉,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每天一劑,並且分兩次服用。這個中藥方具有清熱瀉肝的作用,特別是對於由於肝經濕熱所導致的早洩情況治療效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果非常的好。


2、取出三十克的山藥、黃柏、生黃地、丹皮、龍骨、牡蠣、知母、山藥等等,洗幹凈之後用水煎服,每天一劑藥,然後分為兩次服用。這道中藥方具有滋陰潛陽的效果,所以說非常適合那些由於陰虛或者是陽亢導致的早洩情況。



3、龍眼肉、黃芪、當歸、甘草、遠志、棗仁、人參、白術還有木香,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每天一劑藥,分為兩次服用。這道早洩的中藥方主要具有健脾補心的作用,所以對於治療那些由於心脾虛損導致的早洩有著很好的療效。


4、取出人參和茶葉,然後按照三比一的比例混合,然後用水煎服,每天一次,並且分為兩次服用。這個藥方具有補氣以及補陽的效果,對於治療腎陽不足有著很好的效果。


5、準備好生黃地、山萸肉、新鮮的藕節、麥冬、芡實還有金櫻兒,然後將新鮮的藕節洗幹凈之後搗爛,然後取出汁水,然後將剩餘的藥材放入鍋中煎煮,並且加入藕節汁。每天一劑藥,分為兩次服用,具有安神、固精、滋陰、降火的功效,對於治療夢遺、乏力以及腰痛等等情況有著很好的療效。


6、準備等量的芡實、茯苓還有大米,然後將芡實還有茯苓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隨後放入淘洗幹凈的大米,繼續熬煮成粥。每天都喝這種粥,連續幾天之後效果就很好。這道早洩的中藥方具有補氣健脾的效果,並且對於安神固精以及降火滋陰有著很好的效果,另外對於陽痿以及早洩的治療效果也是非常的棒,並且味道也是很好的。


7、準備適量的附子、山萸肉、熟地、肉桂、茯苓、山藥、丹皮還有澤瀉,清洗幹凈之後放入鍋中煎煮,然後每天一劑藥,並且分為兩次飲用。這道方子能夠有效的達到益腎固精的效果,特別是對於治療由於腎氣原則所導致的男性早洩有著非常好的效果。


治療早洩的食療方

1、枸杞豬腰粥。枸杞子10克,豬腎一個,粳米100克,蔥薑食鹽少許,同煮成粥。有益腎陰、補腎陽、固精強腰的作用,適用於腎虧勞損,陰陽俱虧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酸軟、腿足痿弱、頭暈耳鳴等2、大蚯蚓11條,剖開洗凈,加韭菜汁搗融,熱酒沖服,每日一次,連服7日。


3、皮白果粥:白果12g,腐皮45-80g,大米適量。白果去殼與腐皮,白米置砂鍋中加水適量,煮調當早點吃。每日1次。


4

日本丸奈快感增強液隨身包 ,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青蝦炒韭菜:青蝦250g,韭菜100g。蝦洗凈,韭菜洗凈切段。先以素油炒青蝦,烹黃酒,醬油,薑絲等調料,再加韭菜煸炒,嫩熟即可。


5、泥鰍燉豆腐:泥鰍500g,豆腐250g。泥鰍去鰓腸內臟,洗凈放大鍋中,加食鹽少許及適量水,料酒,清燉至五成熟,加入豆腐,再燉至魚熟爛即可,吃魚和豆腐,並飲湯。



不同類型早洩的早期症狀

1、習慣性早洩。這類早洩一般存在於成年男性中,主要表現是性生理功能正常,陰莖勃起有力,性欲旺盛,但常常因心急如焚、精神影響而導致早洩。


2、偶見性早洩。這類早洩多發生在身心疲憊、情緒波動時,原本不會早洩,但在某種精神或軀體的刺激情況之後急性發生的早洩現象,常伴有勃起乏力等。


3、老年性早洩。這類早洩多由性功能減退而引起,中老年男性的射精時間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提前,常伴有性欲減退與陰莖勃起無力等。


4、器質性病變引發的早洩。患者可出現不同程度原發性疾病的症狀和體征。這主要包括生殖器官的異常病變或畸形,導致患者出現先天性早洩。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