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山藥


性平,味甘,有健脾、補肺、固腎、益精之功,無論是陰虛火旺或是腎氣不固而夢遗早洩者,均宜常食多食。唐代食醫孟詵曾說:“山藥利丈夫,助陰力。”《日華諸家本草》記載:“山藥助五臟,主洩精健忘。”《本草求真》亦雲:“山藥,本為食物,且其性澀,能治夢遗不禁。”若能配合其他補腎固精食品,如芡實、蓮子等一並服食,效力更佳。



2、芡實


性平,味甘澀,能固腎澀精、補脾止洩。明代醫家繆希雍稱芡實為“補脾胃,固精氣之藥也”。《本草綱目》也認為,芡實“益腎,治夢遗”。wuyi洛在《本草從新》中亦雲:“芡實補脾固腎,助氣澀精,治夢遺滑精。”古代不少治療夢遗早洩的名方,如金鎖固精丸、玉鎖丹、水陸二仙丹等,均是以芡實為主,配合蓮須、龍骨或金櫻子等研制而成。《本草新編》的經驗是:“芡實不特益精,且能澀精補腎,與山藥並用,各為末,日日米飯調服。”


3、胡桃仁


能補腎固精,為滋補強壯食品,肉能潤養,皮能斂澀,故腎虧夢遗者宜食之。明代醫家繆希雍說:“胡桃能入腎固精”。清·黃宮繡亦雲:“胡桃澀精固腎。”《普濟方》中記載:胡桃治“水弱火強,精自溢出。”這又說明對於心腎不交、陰虛火旺的夢遗早洩者亦宜。《禦藥院方》中介紹:“胡桃一味,勿去黃皮,空腹食之,最能固精。”


4、白果


又稱銀杏,對夢遗者宜蒸熟、炒熟或煨熟食用。明·李時珍曾說:“熟食溫肺益氣,定喘嗽,縮小便,止白濁。其氣薄味厚,性澀而收。”《本草再新》認為,白果“補氣養心,益腎滋陰”。民間常將白果作為治療夢遗的食品。如《山東中藥》中載:白果“治夢遗,遺尿。”《湖南藥物志》中介紹:“治夢遺:銀杏三粒,酒煮食,連食四至五日。”多呶藥科大學葉橘泉教授的經驗有二,一是用白果仁10克,炒後入水煎,加糖,連湯食之,或炒燥研粉服。二是用生白果仁2-3粒,研末,另取雞蛋1個,開個小孔,將白果末塞入雞蛋,以紙糊封,於飯鍋上蒸熟,每日吃蛋1-2個。



夢遗早洩的偏方

1、組成:龍膽草15克,黃芩10克,梔子9克,澤瀉12克,木通10克,車前子9克,當歸10克,生地、甘草9克。 制用法: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功效:本方清瀉肝經濕熱,適用於肝經濕熱所致的早洩。


2、組成:生地黃10克,山萸肉、山藥、知母、黃柏、澤瀉、丹皮、金櫻子各9克,沙苑蒺藜10克,龍骨、牡蠣各30克。制用法: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功效:本方滋陰潛陽,適用於陰虛陽亢所致的早洩。


3、組成:附子、肉桂各6克,熟地、山萸肉各9克,茯苓10克,澤瀉、山藥各12克,丹皮10克。制用法:水煎服,日1劑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分2次服。功效:本方益腎固精,適用於腎氣不因所致的早洩。


4、組成:人參、白術各9克,黃芪12克,當歸10克,茯神9克,遠志、棗仁各6克,龍眼肉12克,木香、甘草各6克。制用法: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功效:本方補益心脾,適用於心脾虛損所致的早洩。


5、組成:人參15克,茶葉5克。制用法:水煎服,日服1劑,分2次服。功效:本方補氣助陽,適用於因腎陽不足所致的早洩。


讓男人早洩夢遗的5種食物

1、芝麻


根據前人經驗,夢遗之人當忌食。如《本草從新》中說:“胡麻,精氣不固者亦勿宜食。”《本草求真》也告誡:“下元不固而見便溏、陽痿、精滑、白帶,皆所忌用。”



2、蝦子


性溫,味甘咸,有補腎興陽的作用,多食會加重陰虛火旺和相火妄動之勢。所以,對夢遗、早洩和陰莖異常勃起者,切忌多食。


3、牡蠣肉


性微寒,味甘咸,根據前人經驗,夢遗或滑精者忌食之。如清代醫家黃宮繡指出:“脾虛精滑者忌。”《本草經疏》也認為:“腎虧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4、海松子


根據前人經驗,對於夢遗早洩者不宜多食,正如清代醫家吳儀洛在《本草從新》中所說:“便溏精滑者勿與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https://poxet.tw

。”因其油(油食品)潤滑洩之故。


5、茭白


俗稱茭瓜。陽痿夢遗者忌食之。正如唐代醫家孟詵所說:“茭白滑中,不可多食,性滑,發冷氣,令人下焦寒,傷陽道。”《隨息居飲食譜》中也明確告誡:“精滑者勿食。”心腎不交,相火妄動而夢遗早洩者忌吃蔥、薑、蒜、辣椒、胡椒、肉桂、花椒、丁香、茴香、洋蔥、雀肉、羊肉、狗肉以及菸酒等助火興陽傷陰之品。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