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治療陽痿的食物

1.1、鱸魚補肝益腎


鱸魚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1.2、山藥潤肺益腎


山藥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凡腎虧之人,宜常食之。


1.3、黑芝麻潤腸補腎


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發、脫發、腰膝酸軟、腸燥便秘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https://poxet.tw

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



1.4、胡桃仁補腎固精


胡桃仁為滋補強壯食品,肉能潤養,皮能斂澀,故腎虧夢遗者宜食之。


2、治療陽痿的偏方

2.1、肉桂,有溫補腎陽的功效。可治療男子腎陽不足,發生的陽痿,及畏寒肢冷腹痛便溏症狀。鹿茸,能補腎養血益陽對腎虧夢遗陽痿等症。


2.2、遠志,酸棗仁,木香。當歸10克,桑螵蛸12克,龍壯30克。白術10克,黃芪20克,茯神15克。黃連1.5克,肉桂3克,甘草6克。黨參20克,龍眼肉20克。水煎日一劑,注意分早晚兩次服,同時節制房事。


2.3、紫河車有大補氣血,滋補強壯的功效。能補肝腎陽氣益氣養血,適用於夢遗陽痿等。仙茅可以強筋骨益精血,補暖腰腳能助益房事。


2.4、鎖陽補腎益精養血強精等。用於腎陽不足所致的陽痿。其實用中草藥劑,對陽痿可以起到一定作用。但是煎服比較麻煩,我們通常可以直接飲用,調配好的成品。


3、 其它治療陽痿的方法

3.1、專項檢測,明確病因


針對陽痿復雜的病因,運用高科技尖端儀器,對與性功能障礙相關的各個項目進行專項檢測,準確查明導致性功能障礙的病因,采取針對性的治療措施。



3.2、針對病因,心理治療


全面了解患者的發病過程,從中尋找引起原因,積極進行心理引導,幫助患者消除思想障礙,增加恢復的信心。


3.3、電子通絡,穴位治療


運用尖端性功能障礙診斷治療儀,通過專用器具施治於人體陰莖及有關穴位,調節大腦皮質功能,興奮脊髓性中樞活動,擴張陰莖動靜脈血管,激活海綿體動力、增粗陰莖海綿體的體積等整體治療。


陽痿的表現

1、陰莖不能完全勃起或勃起不堅,以至於不能圓滿進行正常的性生活。


2、年輕人由於與性夥伴情感交流不充分或性行為習慣不統一,出現焦慮和急躁並伴有陽萎。


3、偶有發生陽萎,在下一次性生活時完全正常,可能是一時緊張或勞累所致,不屬於病態。


4、陽萎雖然頻繁發生,但於清晨或自慰時陰莖可以勃起並可維持一段時間,多是由心理因素引起。


5、陽萎持續存在並不斷進展,多為器質性病變所引起。


陽痿的病因

1、陰莖本身疾病


如陰莖硬結症、陰莖彎曲畸形、嚴重包莖和包皮龜頭炎。



2、泌尿生殖器畸形


先天性陰莖彎曲、雙陰莖、小陰莖、陰莖陰囊移位、膀胱後翻、尿道裂、先天性睪丸缺失或發育不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https://poxet.tw

良、陰莖海綿體纖維瘢痕形成、精索靜脈曲張等而不能勃起。


3、泌尿生殖器疾病


泌尿生殖器慢性炎症繼發陽痿者較為常見,如睪丸炎、副睪丸炎、尿道炎、膀胱炎、攝護腺炎等,其中以慢性攝護腺炎出現陽痿者最為多見。泌尿生殖系統手術及某些損傷等,如攝護腺增生、攝護腺切除術,尿道斷裂,陰莖、睪丸損傷等均可引起陽痿。


4、其他因素


放射線照射、重金屬中毒等。慢性病和長期服用某些藥物也可以引起陽痿。


5、心理性病因


指緊張、壓力、抑鬱、焦慮和夫妻感情不和等精神心理因素所造成的陽痿。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