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香蕉

吃香蕉的好處有很多,專家認為香蕉清熱解毒,香蕉的營養多,可以精子活力大增,提高男人的生育能力。香蕉是寒性水果,脾胃不好的人要少吃,胃酸過多的人最好是不要吃了。


2、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3、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4、蠔

男性從24歲後,精子的質與量都在走下坡路。男性精液裡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子的數量與品質。而食物中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最豐富,一顆小小的蠔中的鋅含量就能滿足一天所需(15毫克),從而增強男人的性能力。


5、枸杞

枸杞可以補腎,適量的吃枸杞可以補精子,提高精子的數量和質量,而且吃枸杞可以明目,對眼睛好,如果男人有夢遗的病症,那麼適量吃枸杞,對夢遗有很好的療效,而且還能增強性能力。但是感冒發燒或是身體有炎症的人不宜食用枸杞。


6、桑葚

桑葚可以幫助改善這種“生殖亞健康”,很多治療死精症的方劑中都以桑葚為重要的組成藥物。因此,對於在積極備戰“下一代”造人工程的男人,不妨在這個季節裡多吃些桑葚。桑葚具有調理虛汗,提高精子質量的作用,所以男性朋友們應該根據自身情況適當的食用一些。


補精子的食譜

1、豬肝炒青椒

材料:豬肝用清水泡1個鐘後待用;青椒;蔥、蒜、薑、淀粉適量。


做法:


1.1、青椒洗凈後去籽切絲、蔥洗凈後切結、薑冼凈後切絲、蒜洗凈後切塊。


1.2、鍋熱後把豬肝放進去炒1分鐘左右,撈出待用。


1.3、把蒜、蔥根、薑放進去爆香、加適量的鹽和雞精。


1.4、青椒放入鍋內一起炒,把青椒炒熟即可。


2、牡蠣粥

材料:鮮牡蠣肉100g、香米100g、五花肉50g、蒜茸1湯匙(15g)、香蔥末1湯匙(15g)白胡椒粉1/2茶匙(3g)。


做法:


2.1、五花肉切成小片。鮮牡蠣肉清洗幹凈,在放了少許醋的水中浸泡20分鐘。


2.2、大火燒開煮鍋中的水,倒入香米,改中火。


2.3、待米煮至開花時,加入五花肉片、牡蠣肉、鹽、改大火一同煮成咸粥。


2.4、最後調入蒜茸、香蔥末、白胡椒粉和香油即成。


3、泥鰍燉豆腐

材料:泥鰍、豆腐、蔥、薑、蒜、腐乳。


做法:


3.1、買回泥鰍後先靜養兩天,中途換水數次,準備料理前換水後,滴數滴清油到水裡,讓泥鰍排盡肚內泥沙。


3.2、豆腐放入開水裡浸泡10分鐘,腐乳加適量水搗碎成腐乳汁備用。


3.3、將薑蒜拍破,坐鍋熱豬油,小火煸香薑、蒜,盛出薑蒜油裝碗備用。


3.4、另取幹凈鍋子倒進涼水,放入豆腐和泥鰍慢慢加火煮開,撇幹凈浮沫,淋入薑蒜油、腐乳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汁一起大火燒開轉中小火慢慢燉,大概燉20分鐘左右,最後調鹽撒蔥花即可食用。


補精子的食物介紹

1、蛋白質與精氨酸

優質蛋白質是形成精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液的主要原材料。含高蛋白質的食品有瘦肉、豬脊髓、狗肉、牛羊肉、雞鴨、蛋類、魚蝦、豆制品等,精氨酸是產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缺乏時可以發生少精症。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黑魚、海參、蹄筋、豆制品、瘦肉等。



2、各種維生素

維生素類有為精子提供原料、促進精子生成、保持性器官不受侵害等作用。其中維生素E與生殖系統關系最為密切,具有防止性器官老化,使空虛的輸精小管再生,以及增強精子活力的多種作用。


3、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人的睪丸,攝護腺、精液本身都含有很高濃度的鋅,鋅的長期攝入不足,將會造成精子稀少和睪丸萎縮。高鋅食品以貝殼類動物為主,如牡蠣含鋅較多,準備懷孕男性可以多吃。


4、富含性荷爾蒙的食物

羊腎、豬腎、狗睪丸、牛鞭、雞肝的攝入,能促進精原細胞分裂和成熟,對生精很有益處。


5、富含鈣質的食物

鈣是人體必需的一種元素。含鈣食物中的鈣離子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蝦皮、咸蛋、蛋黃、乳制品、大豆、海帶、芝麻醬等。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