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豆腐味噌湯


味噌是用大豆發酵制成的,經過研究證實味增含有一種特別的酵素,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外,因此對於曾經接受過化療的癌症病患,或是長期使用計算機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大豆本身就含有許多天然的抗氧化劑,能夠預防老化,並且大豆中含有類黃酮素與女性荷爾蒙相似的天然物質,對於女性來說,可以當作一個很好的荷爾蒙替代品;對於素食者來說也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2、綠豆薏仁湯


綠豆可以清熱解毒、利尿消腫,薏仁則可以健脾止瀉,輕身益氣,對於經常需要熬夜工作者或是心煩氣躁、口幹舌燥、便秘、長青春痘時,除了多吃蔬菜水果與補充水份外,把綠豆薏仁湯當點心食用,對於消暑除煩非常有幫助。


3、枸杞子茶


枸杞子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等,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連續飲用兩個月,就能起到明目、強壯筋骨、改善疲勞的作用。特別是對長期使用電腦引起的眼睛酸澀、疲勞、視力減退等問題的人,更有幫助。而且沖泡方法很簡單:取適量枸杞子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泡就可飲用。


4、菊花茶


與枸杞子相似,菊花也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對眼睛勞損、頭痛、高血壓也有一定的治療作用。中醫認為,菊花性涼,味甘苦,具有疏風清熱、明目、解毒等功效,可治療頭疼、眩暈、目赤、心胸煩熱、叮瘡、腫毒等症。


每日午餐後,將5—6朵菊花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泡。如加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入少許蜂蜜,飲用時口感會更好。


久坐的危害有哪些

1、久坐損腦傷胃讓你吃不香睡不甜


久坐少動會造成消化功能減退,讓您食欲不振、腹脹和便秘。久坐少動可使您免疫力下降,肌肉萎縮、力量減弱,骨質疏松、高血脂、高血壓、肥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https://poxet.tw

胖,久坐少動還會導致大腦供血不足、精神疲倦記憶差,長期久坐少動甚至可能讓您早死……久坐少動,真可謂危害多多。



2、久坐最愛得攝護腺炎


統計數據顯示,辦公室一族,還有“開會族”也是攝護腺炎的高發人群。為什麼問題就出在“久坐”上。久坐時,人體上半身的重量全壓在下半身了,位於會陰部的攝護腺深受“重壓”之害,容易導致攝護腺血液循環不好,代謝產物堆積,使得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造成攝護腺慢性充血,進而引發攝護腺炎。


3、久坐最愛得頸椎病


久坐使頸部活動受限。向上,會導致腦供血不足,如不進行有效治療還可造成腦萎縮、腦梗塞等;向下,會影響到肢體和軀幹的活動,嚴重的還可造成癱瘓。


電腦前久坐的4個保健動作

眨眼。緊眨雙眼數次,然後使雙側眼球依次左視、右視、轉動,如此重復十次後再凝視遠方一分鐘。這樣做有利於放松眼部肌肉,活躍眼部的血液循環。


轉頭。先抬頭盡量後仰,然慢慢低頭,下額盡量貼近胸前,使頸背肌肉拉緊和放松。隨後,緩慢做頭部的圓周運動,並向左右兩側傾斜10~15次。再將腰背靠在椅背上,兩手在頸後抱攏片刻。這樣對頸部甲狀腺和甲狀旁腺也有良好的作用,有利於精神恢復。



叩腰。雙手握空心拳,反手背後,以雙手拳背著力,有節奏地叩擊骶部和腰部。手法要平穩,力量由輕到重,有振動感。可先從骶部向上叩擊至腰背部,再從上向下叩擊至骶部,如此反復。


踮腳。將兩腳的腳後跟踮起來,只用腳尖著地,兩腿不停地上下抖動。隨著兩腿的肌肉不停地收縮和放松,會帶動膝關節和踝關節不停運動,能促進下肢的血液循環,供給下肢更多的養料和氧氣,可有效避免久坐之後帶來的腿部麻木沉重。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