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人壯陽吃什麼水果

1.1、香蕉:香蕉含有菠蘿蛋白酶酵素,這個被認為能夠增強男性的性欲。此外,它還含有鉀元素和維生素B,從而增加了身體的整體級能。


1.2、梨:阿茲臺克人稱梨樹為“睪丸樹”。而梨確實可以被期待作為身體的一部分,它們含有高濃度的葉酸,可以幫助蛋白質的代謝,從而給你提供更多的能量。


它們還含有維生素B6(一種可以增加雄性荷爾蒙的養分)和鉀元素(可以幫助調節女性的甲狀腺),這兩個基本的組成部分可以使男女都達到增強性欲的目的。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2、男人壯陽吃什麼蔬菜

2.1、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為腎虧陽萎、夢遗夢洩的輔助食療佳品,對男性陰莖勃起障礙、早洩等疾病有很好的療效。患者每天都以韭菜佐食,或把韭菜子研粉,每日早晚各服15克,用開水送服。


2.2、大蔥:蔥一直被人們看作是愛情和性欲的化身,巴爾幹半島一些民族的青年男女婚禮儀式上會出現蔥,表示希望新人健康快樂,新郎永荷男子漢的氣質。


3、男人壯陽吃什麼肉類

3.1、鹿肉:鹿肉性溫和,有補脾益氣、溫腎壯陽的功效。多呶傳統醫學認為鹿是屬於純陽之物補益腎氣之大是所有肉類中之首。


3.2、雀肉、雀卵:雀肉及麻雀肉,有壯陽益精的功效。能治腎虧、腰痛、陽痿、早洩、不育症等疾病。



3.3、海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和十幾種氨基酸,如膠原蛋白、硫酸軟骨 素、皂苷、多肽,有健腦、益智、長壽的作用,它是補腎壯陽的食物同時,海參含有一種特殊的活 性物質,這種活性物質是構成是男性精細胞的主要成分,具有改善腦、性腺神 經功能傳導作用,延緩性腺衰老,增加性欲要求等功效,抗衰老、抗疲勞、補腎益精,壯陽作用,提高男性性能力。


男性壯陽的食療方

1、一品山藥:原料生山藥500克,面粉150克,核桃仁、什錦果脯、蜂蜜適量,白糖100克,豬油、芡粉少許。制作將生山藥洗凈,蒸熟,去皮,放入搪瓷盆中加面粉,揉成面團,再做成餅,上置核桃仁、什錦果脯適量,上鍋蒸20分鐘。出鍋後在圓餅上澆一層蜜糖蜂蜜1湯匙,白糖100克,豬油和芡粉少許,加熱即成。


2、杜仲燒豬腰:原料杜仲15克,豬腰4個。制作將生杜仲切成長3.3厘米、寬1.6厘米段。用竹片將豬腰破開,把切好的杜仲片裝入豬腰內,外用濕草紙將其包裹數層,放入柴炭火中慢慢燒烤,熟後取出除去草紙即成。



3、首烏煨雞:原料三黃母雞1000克,何首烏50克,生薑片、料酒,精鹽、麻油少許。制作活三黃母雞常法宰殺,去皮,凈膛去腸雜;何首烏研碎,裝入紗佈袋中,填入雞腹。雞入沙鍋,加清水至淹沒雞體,文火煨至肉熟,取出首烏袋,再加入料酒、細鹽、生薑、麻油等調料,文火再燉半小時即成。


男性壯陽補腎的方法

1、多飲水。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想補腎效果好,吃點申、斯挺!


4、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陰部1―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5、防止受寒。不要久坐在涼石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