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勃起障礙治療方法之勃起神經修復術


勃起神經修復術是一種微創手術,可控性好,不會存在傳統療法帶來的副作用。針對勃起障礙復雜的病因,可靈活針對個體差異,辨證施治,幫助患者解除心理、生理上的痛苦。由於手術只是針對海綿體肌外側的敏感背神經,損傷的神經和極少的血管,所以勃起神經修復術的治療不會造成術後並發症,也不會影響男性生養功能;勃起神經修復術治療勃起障礙是在層流凈化無菌手術室進行,完全避免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2、勃起障礙的藥物治療


2.1、性荷爾蒙:適於性腺功能低下性男性勃起障礙丙酸睪丸酮25毫克肌注隔日1次連用2周;促性素500~1000單位肌注每周1~2次連用4周(下丘腦及垂體疾患);


2.2、心理性:心理咨詢性教育為主輔以藥物;



2.3、性功能減退:促性素甲狀腺素治療;


2.4、高催乳素血症:多巴胺增效劑(溴麥角隱亭);


2.5、維生素E100毫克每日3次谷維素20毫克每日3次;


2.6、陰莖海綿體注射罌粟堿30毫克用1毫升注射器及皮試針頭從陰莖海綿體注射罌栗堿30毫克用1毫升注射器及皮試針頭從陰莖根部側前方垂直刺入陰莖海綿體將藥液注入海綿體內壓迫陰莖根部1分鐘輕按摩陰莖3~5分鐘陰莖即可勃起。


3、勃起障礙的血管手術


包括陰莖動脈重建術及靜脈結紮手術,適用部分年輕人血管性ED的治療,但需要嚴格掌握手術適應征。一般這些患者需要作特的檢查。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目前報告的血管手術近期成功率在40%-70%之間,但遠期效果不佳。


4、勃起障礙的陰莖假體植入


陰莖假體植入手術通過陰莖海綿體內手術植入勃起裝置,來輔助陰莖勃起完成性生活的半永久性治療方法,適用於各種方法治療無效的重度ED患者。該種創傷性治療方法,為不可逆性最終治療選擇,術前除了要考慮到手術並發症(感染、糜爛及副損傷等)和機械性並發症外,還要考慮到患者對價格的承受能力,並發症發生率約為5%-10%。


勃起障礙的檢查

1、體格檢查


對每位ED患者均需作全面體格檢查。查體應結合病史,重點檢查應包括:


一般情況、體型及第二性征;


外生殖器及泌尿生殖系統:重點是陰莖、陰囊、睪丸及肛門直腸指檢。



心血管系統:檢查心血管功能(包括血壓和心率等),以及下肢血供,如足背動脈搏動等;神經系統:經系統檢查中尤其應注意腰骶部、下肢、肛周及會陰等部位的感覺等內容;實驗室檢查


2、基本實驗室檢查


基本實驗室檢查為必須檢查項目。


血常規。


尿液分析及鏡檢。


血生化:包括血糖、肝腎功能及血脂。


讓男性勃起的技巧

1、堅決戒菸:美國肯塔基大學研究發現,男性吸菸者的平均勃起狀態為5,而非吸菸者為9。“香菸中的有害物質會造成血管損傷,使陰莖海綿體缺乏彈性。”專家表示,還有一項研究發現,吸菸者的陰莖明顯小於非吸菸者。


2、接受輸精管結紮術:如果男性已經完成了生兒育女的使命,那不妨考慮一下結紮術。避孕失敗是導致一部分男性焦慮的重要原因。這會影響男性勃起,進一步惡性循環作用於情緒,最終成為“性情”殺手。



3、遠離情人:一段短暫的風流韻事後,很可能伴隨著勃起功能障礙。事實上,很多性醫學科的醫生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https://poxet.tw

常告誡病人,“地下戀情”會引起負罪感,這也會導致焦慮,進而引發陽痿。


4、性愛別太猛烈:超過1/3的ED男性都遭遇過陰莖受損。在性愛中,“女上男下”、性愛太猛烈,都是威脅陰莖的因素。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