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1、睪丸囊腫的守舊治療方法

適於囊腫較小,症狀輕,年輕患者,並定期隨訪。對合並感染,有血精症狀者,應予口服抗生素、止血劑治療,必要時可用5-a還原酶抑制劑:保列治5mg一日1片,或愛普列特5mg一日2次,1~3個月為一療程。



2、睪丸囊腫的手術治療方法

適於囊腫較大,並發結石,症狀明顯且難以治愈者。方法有囊腫切除或患側精囊切除,恥骨上袋形縫合術,經尿道囊腫往頂術。經尿道手術對射精管狹窄、閉鎖引起精囊囊腫者應行經尿道射精管口切開或精阜切除術。


3、睪丸囊腫的中醫治療方法

3.1、清利助育方十大功勞葉120克,虎杖120克,土茯苓100克,白花蛇舌草120克,燈芯草1D克,甲珠2克,黃柏10克,桃仁10克。用前五昧煎水,每日服2次,2日1劑。後3味研細為末,分4次兌藥沖服。7天為1療程,療程間隔3天。本方可清利濕熱,適用於睪丸炎性不育。



3.2、消毒生精湯敗醬草15克,白茅根12克,燈芯草6克,瞿麥12克,石韋15克,土茯苓10克,滑石15克,益智仁30克。水煎分2次服,每日一劑。20天為1個療程。功能清毒生精,適用於睪丸炎性不育。


3.3、抗炎添丁湯敗醬草30克,紫花地丁12克,梔子12克,黃柏15克,牛膝15克,薏苡仁6克,芡實20克,雲苓15克,石菖蒲12克,苦參10克,丹參10克。水煎服。每日1劑。20天為1個療程。功能抗炎添丁,適用於睪丸炎性不育。


引起睪丸囊腫的原因

1、陰囊水囊腫:主要指清澈而稀薄的液體同時聚積在男性的睪丸內以及外層的覆蓋物之間,這很容易會造成腫脹。比如腫脹很大或發生疼痛,必要時需要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利用針來抽出液體。如果復發,那麼就要通過手術來進行治療。


2、囊腫:囊腫可能會在陰囊內形成,可能會長得很大,但是不會造成任何不適,但也要進行檢查確定是否患有腫瘤疾病。什麼年齡的男性都有發生囊腫的可能,並且這種疾病在40歲以上的男性中是非常常見的。


3、睪丸內部受傷:由於兩側睪丸內部受傷,很容易造成睪丸腫脹。這時需要住院,或者是進行外科治療。



4、睪丸扭轉:當睪丸發生扭轉時,患者很容易發現自己一側或兩側的睪丸周圍,會出現疼痛的腫塊,這種疾病一般會發生在任何時間,並同時會伴有惡心以及嘔吐的症狀。


5、睪丸炎:睪丸炎也會造成一側或兩側睪丸發生腫脹,這時要及時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睪丸囊腫的症狀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https://poxet.tw

有哪些

睪丸囊腫,常發生於睪丸頭或附睪,囊腫內含有大量精子,醫學上稱之為精液囊腫。睪丸囊腫也就是精液囊腫的體積往往會很大,疼痛感輕微或者無明顯疼痛感覺。有時囊腫體積過大,則會引起睪丸疼痛,迫使患者就醫。


1、一般無症狀,有時有陰囊部不適或下墜感,有時會有陰囊脹大的情況。


2、睪丸或附睪部觸及圓形腫物,柔軟質地,有波動感,界限清楚,擠壓不縮小。


3、透光試驗陽性。囊腫穿刺液乳白色,不透明,鏡檢見有不活動精子、脂肪小體等。在室溫下放置短時間後,液體中原先不活動精子會變得活動起來。


4、超音波可在睪丸或附睪部發現液性暗區。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