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大便不成形的原因是什麼

多種原因會導致大便不成形,包括生活起居不當,如空調、冷飲、肉類、缺少運動、精神壓力大等原因,常見的症狀是大便不成形(正常的大便,應該像香蕉一樣的金黃色);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或是大便很粘,經常粘在便池上不易沖掉;或者擦屁股總是擦不乾凈,需要用很多紙。這類人除了大便不成形以外

大多還有如下的症狀,體形較胖,手腳易冰涼,舌苔白胖有齒痕,早上不愛起床,平常沒有時間運動,飯後易犯困。

必利吉


如果一個人有如上症狀,但沒其他不適,中醫多半診治為脾虛濕重。如果脾虛了,吃的東西就不能很好的消化掉,就會出現大便不成形,中醫叫便溏,西醫多稱為慢性結腸炎。

長期大便不成形的治療偏方

棗樹皮煎水

用多年生長的棗樹皮100-150克,洗凈,加適量清水煎30分鐘,得到約200毫升湯液,一次服下。連服兩三次就痊愈。

豆漿加蜂蜜

多年來,本人稍不注意就會造成腹瀉,平時大便不成形,腹部常有壓痛感。自從每天早上喝豆漿時調入一勺蜂蜜(約10-15毫升)後,經月餘,腹瀉情況大為好轉,連服約三個月,大便已成形,腹部也無壓痛感了。

馬齒莧

將馬齒莧洗乾凈,用開水焯一下,放於碗中研磨成糜狀,然後用消毒過的紗佈,絞出汁於碗中。一般情況放白糖。如果拉出的排洩物中帶血,則放紅糖。一天服三次。

無花果葉

取無花果葉3-5片,放入盆內加清水約半盆,置火上燒沸10分鐘即成。治療時將盆端下,先利用熱氣熏蒸兩腳心,待藥溫及盆溫適宜時浸泡雙足。該方主治單純性腹瀉因受寒所致者,對小兒腹瀉療效尤佳。一般每天1次,每次浸洗15分鐘。

男性的壯陽食品、紅棗
必利勁_必利勁可以每天吃嗎
威而鋼口溶錠心得


長期大便不成形怎麼調理

吃飯宜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每一頓都不宜吃得過飽,尤其是下午和晚上。

進食易消化食物,不易過飽,忌生冷、菸酒、油膩、刺激性食物等。另外,含纖維多的食物,如韭菜、芹菜、黃豆芽、洋蔥等,有促進腸蠕動的作用,應適當限制。

從調理腸道的內環境比較好,可用一些微生態制劑(比如:奘靈水蘇糖)。對於大便不成形不主張隨便使用“抗生素”,有些藥物的毒副作用加重大便不成形的病情,服用奘靈水蘇糖後可以快速的給結腸裡面的雙歧桿菌等有益菌提供營養,修復受損的腸粘膜,同時安撫腸道神經,讓大便逐漸成形。

戒菸戒酒,少吃酸、冷、生、硬、油膩及產氣多的食物。

長期大便不成形吃什麼好

雞蛋、牛奶、含面筋食品,包括各種面食品、燕麥、黑麥、大麥食品等、豆類、精制糖,包括糖果、甜食、甜飲料等、酵母,包括面包、饅頭等。上述6種食物都不吃,堅持一個月。

飲食調養能夠緩解大便不成形。如果是飲食不當引起的大便不成形,可以增加纖維素的攝入,比如:多吃芹菜、韭菜、南瓜、蘋果、橘子、香蕉、紅薯、胡蘿蔔、蔬菜、以及各種水果;以及健胃補脾的食材,如:雜糧、山藥、榛 子、牛肉、狗肉、葡萄、大棗等。

大便不成形不能隨便吃藥,如果是結腸炎、肝炎等疾病引起的大便不成形,應該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用藥,肝炎患者要注意保護肝功能,如果是乙肝患者,則應考慮在適當的時機進行抗病毒治療, 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大便不成形,要堤防肝炎,不可當作是小問題來看待,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長期大便不成形要注意什麼

少吃。從總量上要少吃。如果你比較胖,那就晚上別吃飯了,或者喝汁,或者喝一小碗玉米面粥。這樣,會讓你的脾胃功能慢慢恢復。

不吃。除了從總量上少吃以外,還要堅決少吃肉類(羊肉除外)、生冷食物、啤酒、冷飲、海鮮,這些多是寒涼的食物,人體不容易消化。

多動。中醫認為,動則生陽。如果有條件,建議大家不要每天坐著。因為坐出來的病,是很難治的。一有機會就要運動一下。加快你周身的血液循環,會將體內的濕氣去除。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