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子根真能醫好痔瘡嗎

一般痔瘡徹底根治建議手術治療。保守治療可以緩解。酥子根可以治療,但根治的可能性不大 建議每天晚上睡覺前做提肛運動15分鐘,可以緩解。

酥子根真能醫好痔瘡嗎

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酥子根的功效

酥子根的用途很廣,有活血調經、祛淤止痛、涼血消癰、清心除煩、養血安神等功效。其主要用於治療月經不調、瘡瘍腫痛等疾病。蘇子根泡水喝,能起到消炎、止痛、消腫的作用。

中藥酥子根的功效

1、中藥酥子根能治痔瘡

中藥酥子根是生活中治療痔瘡的常用藥材,治療效果特別好,平時大家需要時可以把中藥酥子根十克加沸水直接沖泡,然後代茶飲用,每天飲用多次,能讓痔瘡引起的腫痛和便血等不良症狀很愉快好轉,連續服用幾天以後痔瘡的症狀就能完全消失。

2、中藥酥子根能降血脂

中藥酥子根不但能治療人類的痔瘡,還是一種能降血脂的中藥材,它進含有的一些天然的蘇子油,這種物質進入人體以後能淨化血液,清理血液中的膽固醇,也能加快血液迴圈,能有效預防高血脂和高血壓以及中風等多種常見病的發生。

3、中藥酥子根能抗菌消炎

抗菌消炎是中藥酥子根的重要功效之一,它含有的蘇子油是天然的殺菌成分,它對人體內的黑曲黴菌以及青黴菌還有金黃色鏈球菌都有很好的抑制和消除作用,平時能用於人類氣管炎、肺炎以及咽喉炎等多種炎症類疾病的輔助治療,能讓身體內的炎症很快消退。

痔痔的西醫治療

通常,除非痔引起症狀,否則不需要治療。服用軟便劑或洋車前可減輕便秘和便秘伴有的排便費勁。通過注射一種能產生瘢痕組織而阻塞靜脈的藥物可治療痔出血,這種治療方法叫做注射硬化治療。

大的內痔和那些對注射硬化治療無效的痔瘡可采用橡皮筋結紮治療,使痔無痛地縮小脫落。可間隔2周或更長時間結紮一次。一般需要3~6次結紮可治愈。還可應用激光、紅外線(紅外線光凝術)或電流(電凝術)來破壞痔瘡以達到治療目的。若這些方法都失敗,則可行外科手術切除。

如果痔瘡發生血凝塊而引起疼痛,可用坐浴、局麻軟膏或局部壓迫治療。經這些方法短時間治療後,疼痛和腫脹會逐漸減輕,但血凝塊需要4~6周才會消失。如需迅速緩解疼痛亦可切開靜脈取出血凝塊。

得了痔瘡注意什麼好
屁股長痔瘡怎麼辦
痔瘡是什麼樣的


痔瘡的危害

痔瘡較嚴重者會導致或引起心腦血管疾病,尤其是老年性患者,如患痔瘡產生心理壓力,不敢上廁所,長此下去會加重便秘,當排便發生困難時,患者用力屏氣,可使心跳加快造成腦血管破裂,引起腦出血或腦栓塞;如果出現內痔嵌頓,疼痛還可引起心絞痛發作;如有血栓形成,可引發肺栓塞。

痔瘡最主要的症狀是便血和脫出,大便時反復多次地出血,會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引起缺鐵性貧血。這是因為在正常情況下鐵的吸收和排洩保持平衡狀態,鐵的喪失量很微小,正常成年男子每日鐵的喪失量不超過2毫克,而便血的患者,若每日失血量超過6~8毫升則丟失鐵3~4毫克以上。正常人體男性含鐵總量為50毫克/每公斤體重,女性約為35毫克/每公斤體重,若長期便血,丟失大量的鐵,使體內含鐵總量低於正常,能引起缺鐵性貧血。

痔瘡不能吃什麼

不能吃肥甘厚味、炙烤食物:這些食品可刺激直腸肛門部的黏膜皮膚,使充血明顯,導致痔瘡發生。

不能吃壯陽火的水果:如芒果、榴蓮、荔枝、龍眼等。

不能吃難於消化、堅硬的食物:食物難以消化會導致便秘,從而使直腸血管曲張。

不能吃味濃及香料多的食物:容易令腸道不適,同時令肝臟充血、下腹腔壓力加大,可導致痔瘡發生或使痔瘡加重。

對有預防痔瘡作用的食物主要有:紫菜、紅小豆、芝麻、槐花、黑芝麻、胡桃肉、竹筍、蜂蜜等。

禁食辛辣刺激、油膩、煎炸熏烤及熱性食品,如:羊肉、狗肉、生蒜、生蔥和辣椒等,同時也應禁菸、禁酒。

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吃燥熱、肥膩、煎炒等助熱助濕的物品,忌吃發物和菸酒。

宜常取食易於消化、質地較軟的食物。

力求大便通暢,宜食用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銀耳和海帶等。

宜攝取具有潤腸作用的食物,如:梨、香蕉、菠菜、蜂蜜、芝麻油及其他植物油、動物油。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