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慢性攝護腺炎怎麼治療


一般處理避免過度勞累,預防感冒,不宜長時間騎車或久坐,性生活規律。


抗生素治療由於慢性攝護腺炎使攝護腺組織構成滲透障礙,故多數抗菌藥物不能通過屏障達到有效的治療濃度,治愈率低,易復發。可選用磺胺甲氧嘧啶、磺胺甲基異唑、強力黴素、紅黴素、利福平、頭孢氨芐、喹諾酮類藥物。還可采用抗菌藥物離子透入,攝護腺或攝護腺周圍注射治理的方法。


對症治療


局部治療熱水坐浴;直腸或會陰部理療;直腸內攝護腺按摩;攝護腺周圍封閉療法;輸精管或附睪穿刺注射藥物療法等。


手術治


2、慢性攝護腺炎的病因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


致病因素亦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但機體抵抗力較強或/和病原體毒力較弱,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其次為大腸埃希菌、棒狀桿菌屬及腸球菌屬等。攝護腺結石和尿液反流可能是病原體持續存在和感染復發的重要原因。


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炎


病因學十分復雜,其主要病因可能是病原體感染、炎症和異常的盆底神經肌肉活動和免疫異常等共同作用結果。


3、慢性攝護腺炎的分類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炎:有反復發作的下尿路感染症狀,如尿頻、尿急、尿痛、排尿燒灼感,排尿困難、尿瀦留,後尿道、肛門、會陰


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 https://poxet.tw

區墜脹不適。持續時間超過3個月。


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炎:主要表現為骨盆區域疼痛,可見於會陰、陰莖、肛周部、尿道、恥骨部或腰骶部等部位。排尿異常可表現為尿急、尿頻、尿痛和夜尿增多等。由於慢性疼痛久治不愈,患者生活質量下降,並可能有性功能障礙、焦慮、抑鬱、失眠、記憶力下降等。


慢性攝護腺炎如何預防

1、多飲水。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節制性生活。預防攝護腺肥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欲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4、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5、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陰部1―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慢性攝護腺炎食療方

泥鰍魚燉豆腐。活泥鰍魚500克,鮮豆腐250克,鹽、薑、味精各適量。制作時,先將泥鰍魚剖開,去鰓及內臟,洗凈放入燉盅內,加上食鹽、生薑、清水各適量。先用武火燒開後,再用文火清燉至五成熟。然後,加入豆腐塊於燉盅內,再用文火燉至泥鰍魚肉熟爛,加味料即可佐餐食用。


白玉蘭豬瘦肉湯。鮮白玉蘭(又稱白蘭花)30克(幹品10克),鮮豬瘦肉150克。制作時,先將豬瘦肉洗凈切塊,與白玉蘭同放入砂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煲湯。湯成後,加食鹽少許調味即可。


芪茅飲。生黃芪30克,白茅根30克(鮮品60克),肉蓯蓉20克,西瓜皮60克(鮮品200克),砂糖適量。制作時,先將黃芪、白茅根切段,與肉蓯蓉、西瓜皮同放進砂鍋內,用中火煮湯飲用,每日飲2~3次。


參芪杞子粥。黨參30克,黃芪30克,枸杞子10克,大米100克。制作時,先將黨參、黃芪同放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用中火煎汁。與此同時,將枸杞子、大米共放進另一鍋內煮粥。待煮至粥半熟時,倒入參芪藥汁再煮成粥,調味後早晚服食。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