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好的壯陽延時方法之冷熱水交替浴

使用冷熱水交替浴時,最好在澡盆內充分溫熱之後再出澡盆,給陰部施加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之後再入浴盆。如此反復3-5次後即可結束,若能每日堅持做“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減輕疲勞感、該冷熱水“交替浴”,使用淋浴用的蓮蓬頭,其效果不變。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2、最好的壯陽延時方法之沐浴按摩方法

入浴時,最好利用淋浴進行陰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莖按摩。所謂“淋浴按摩”是指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周圍,這對於恢復睪丸“能量”效果極佳。


勃起如同肩膀酸痛一樣,使支持陰莖的韌帶和神經都相當疲勞。且勃起時間愈長疲勞愈重。當然,亦如同肩膀疼需要按摩一樣,性生活之後,對陰莖根部的韌帶、神經、腹股溝管按摩刺激會改善血行,能盡快恢復睪丸和陰莖的疲勞。


不僅是腹股溝部,而且下腹部、臍周圍及腹股溝下部均有很多重要穴位。如果對這些部位用淋浴充分加熱則更具成效。使用淋浴和全身泡在澡盆內不同,這是因為淋浴能對穴位進行集中加熱刺激。當然,淋浴的水壓較強為好。


3、最好的壯陽延時方法之運動壯陽法

合理的運動訓練不僅能保持健康的體魄,而且能提高性生活的質量。專家建議每周運動2-4次,每次持續30-45分鐘的有氧運動,可大大提高性生活質量和樂趣,減少陽痿發生,提高性欲,達到壯陽的效果。針對性生活的需要,我們也可以著重的訓練以下的部位:



3.1、雙肩。將雙臂向前伸直,右手抓住左右腕,再將雙臂向頭的上方拉伸,稍微向後用力,直到腋窩處感到輕微的拉力。保持這一姿勢5秒,放松後在重復動作3-4次。


3.2、腹部。每天堅持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便可增強腹部的肌肉,次數依個人情況慢慢增加。


3.3、腹股溝。盤腿坐下,身體雙臂向前伸,直到腹股溝有拉伸感,持續3-4秒,放松一下,再重復動作2-3次。


男性壯陽吃什麼食物好

1、泥鰍:泥鰍裡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 A、維生素 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 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多吃泥鰍有很好的滋補強身效果。


2、牡蠣:牡蠣又叫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對男子夢遗、虛勞乏損、腎虧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3、韭菜:韭菜在民間被稱之為壯陽草,我國古代不少著名 詩人的詩中都提到過韭菜 ,如唐代詩人杜甫的“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宋代詩人蘇軾的“漸覺東風料峭寒,青蒿黃韭試春盤”,有此可以知道韭菜自古以來就受到我國人民的喜愛和重視,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


男性陽痿的自我調理方法

1、可以利用膀胱的積存尿液可以刺激周圍神經,提高性神經的興奮性,增強陰莖的勃起能力,所以在過夫妻生活前多少留些尿意,熟練控制掌握好這一點,可以收到一定效果(早洩患者不宜采用此法)。


2、患者在過夫妻生活前飲少量酒,解除心理抑制,提高大腦性中樞的興奮,可增強陰莖勃起功能,但須注意只能飲少量白酒。


2、患者也可以利用清晨陰莖自然勃起的特點進行適當的訓練,在清晨過夫妻生活則容易成功。


4、當患者的陰莖勃起不堅但能勃起時,可以采用適合於半勃起狀態的夫妻生活體位進行,放松,使夫妻生活輕松,陰莖可自然恢復勃起功能。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