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年期吃什麼藥:西藥

若經醫師診斷確定是男性更年期,治療上就可考慮睪固酮補充治療(Testosterone Undecanoate soft gelatin Capsules ,簡稱 十一酸睪酮膠囊),所謂睪固酮補充治療就是希望透過給藥的方式提高血液中 睪固酮的濃度

男性更年期吃什麼藥:西藥 Cernos睪固酮膠囊

Cernos睪固酮膠囊


男性更年期吃什麼藥:中藥

肝腎陰虛型:頭暈目眩、心悸耳鳴、五心煩熱、潮熱盜汗、腰膝酸軟、舌紅少苔,可用杞菊地黃湯加減,以滋肝養腎,調和陰陽。

脾腎陽虛型:神情倦怠,形寒肢冷,性欲減退,小便清長,夜尿多,可用金匱腎氣加減,以溫補脾腎。

心腎不交型:心悸煩躁、失眠多夢、口咽乾燥、頭暈耳鳴、五心煩熱、潮熱盜汗、腰膝酸軟、舌紅苔少、脈細數,可用知柏地黃湯和酸棗紅湯加減,以滋陰降火,養心交神,交通心腎。男性更年期症狀會維持多久

男性更年期吃什麼藥:中成藥

河車大造丸

由紫河車、熟地、天冬、麥冬、制龜板、黃柏等組成。功效滋陰補腎填精。大蜜丸每次1丸(9克),一日2次,口服。

六味地黃丸

由熟地、山茱萸、丹皮、山藥、茯苓、澤瀉組成。功效滋陰補腎,兼益肝陰。濃縮丸每次8~10粒,一日2~3次,口服。

養血安神丸

由首烏藤、雞血藤、熟地、生地、合歡皮、墨旱蓮、仙鶴草等組成。功效滋陰養血、寧心安神。濃縮丸每次6克,片劑每次5片,一日3次,口服。

男人更年期吃什麼食物調理 男性更年期的九種徵兆

羊肉

男性朋友在步入更年期後很容易引起荷爾蒙水平的降低,影響體內對蛋白質的合成,所以在飲食過程中應該注意攝取足量的優質蛋白質是比較好的方式。

羊肉的脂肪和膽固醇較豬肉和牛肉少,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維生素和鈣、磷、鐵、碘等微量元素。中醫認為,羊肉有補腎壯陽的作用,適合男士經常食用。因此,進入更年期的男性更應以羊肉為動物性食物的首選。

黑豆奶

男性更年期會比較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症,這主要是因為男性體內荷爾蒙分泌過少而引起的一些症狀,如果不注意對鈣質的補充很容易引起骨折現象。

奶類和豆類食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對恢復體力和預防骨質疏松大有益處。

為防止更年期發胖,奶類制品可選擇脫脂奶,每天可飲用鮮牛奶250毫升,酸奶125~250毫升。豆制品可選擇豆腐或豆漿,避免選擇含脂肪過多的油豆腐和豆腐腦等。

淡菜

淡菜含有很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等營養,而且這些營養遠遠超過黃魚的含量,有補肝腎、益精血的作用。《本草匯言》說:“淡菜,補虛養腎藥也。”清王孟英亦雲“補腎,益血添精。”

故肝腎陰虛、目眩耳鳴、心悸自汗、腰酸腿軟的更年期患者,宜常食之。更年期男性應多攝入一些富含碘和不飽和脂肪酸的淡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減肥,還能有效降血壓降血脂。男性更年期整體可能出現什麼情況

男性更年期食療方

合歡花粥

合歡花(幹品)30克,或鮮品50克,粳米50克,紅糖適量。將合歡花、粳米、紅糖同放鍋內加水500毫升,用文火煮至粥熟即可。每晚睡前1小時空腹溫熱食用。具有安神解鬱、活血悅顏、利水消腫等功效。適用於更年期易怒憂鬱、虛煩不安、健忘失眠等症。

甘麥大棗粥

大麥、粳米各50克,大棗10枚,甘草15克。先煎甘草,去渣,後入粳米、大麥及大棗同煮為粥。每日2次,空腹食用。具有益氣安神、寧心美膚功效。適用於更年期精神恍惚、時常悲傷欲哭、不能自持或失眠盜汗、舌紅少苔、脈細而數者。www.poxet.net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