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人腎虧吃什麼壯陽之鴿肉


白鴿的繁殖力很強,性欲極強,雌雄交配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很頻密,這是由於白鴿的性荷爾蒙分泌特別旺盛所致,所以人們把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認為它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白鴿蛋的功效更勝於白鴿肉,據測定白鴿蛋和白鴿肉一樣,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生素和鐵等成分,它的營養價值很高。


2、男人腎虧吃什麼壯陽之牡蠣


牡蠣,又名蠔。既是食物,也可入藥。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營養素。其味咸、性微寒。牡蠣殼是一味中藥,性微寒,味咸,入肝、腎經,能平肝潛陽、散結軟堅、收斂固澀。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質量。可以和山藥、芡實、蓮子、豬肉一起煮,能治療腎虧。還可以將牡蠣和甲魚一起燉,或者做韭菜炒牡蠣肉,放一點牛肉或羊肉,達到蛋白互補,口感也非常好。


3、男人腎虧吃什麼壯陽之果仁


各種果仁、種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尤其是礦物質含量比其他食物都高,此外還是蛋白質極佳的來源。南瓜子、小麥、玉米、芝麻、葵花籽、杏仁、豌豆、花生、核桃仁等都是壯陽的食物。


男人腎虧食療方

1、腎虧耳鳴、耳聾


菖蒲豬腎粥:菖蒲9克、五味子12克先煎,去渣留汁,再將蔥白7根、米適量;豬腰一副同煮熟,加作料食之。


2、腎虧眩暈


黑芝麻糖粉:黑芝麻、桑椹子各160克,黃精70克共碾為粉,加糖日服兩次,每次服5克。


淮山藥枸杞燉豬腦:淮山藥30克、枸杞子15克,豬腦一個加水及作料燉服。


3、腎虧心悸


山藥棗仁粥:酸棗仁15克、淮山藥30克、米適量,共煮粥食之。


黑豆桂圓粥:黑豆100克、大棗30克、桂圓肉15克、米適量,共煮粥食之。


4、腎虧腰痛


川斷豬尾湯:杜仲25克、川斷20克、豬尾一條,煮熟去渣留汁,加作料吃豬尾,喝湯。


杜仲豬腰湯:杜仲25克、威靈仙15克、豬腰一副,洗凈剖開去筋膜,將碾碎的藥物放入豬腰內紮緊,煮熟去藥渣調料,吃腰子喝湯。


5、腎虧須發早白


黑豆粥:枸杞子30克、核桃仁5個、黑豆150克、米適量,共煮粥加糖食之。


男人腎虧飲食禁忌

1、避免長期吃素:長期吃素不僅讓身體缺失一些葷菜才含有的營養物質,不利於身體健康,還會損害人的腎功能。


2、避免經常吃辣:辣味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鉀,容易破壞身體的酸堿平衡,為腎臟增加了工作的負擔,損傷脾胃。


3、避免吃寒涼食品:寒涼食品會令人腎陽不足,腎陽虛衰,甚至腎功能衰退,因此不宜多吃。


4、避免經常喝咖啡:咖啡是采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制作的飲料,咖啡豆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脂肪和糖分,經常飲用會過量消耗腎臟的能量,影響腎功能。


5、避免吃太咸:飲食過咸對健康不利,原因是因為咸味先入腎,適度的咸味養腎,但過度的咸味則傷腎,不利於助陽。因此,飲食上宜清淡忌咸,可多吃一些富有營養、補腎益精的清淡食品。


6、避免喝飲料代替水:要知道腎臟負責代謝生理活動所產生的廢物,並排於尿中。在腎臟進行這些活動的時候,需要足夠的水分來輔助。而飲料含有大量的人工色素,各種微量元素等,濃度很高,相對水分較少。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