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血管系統藥物會影響男人性功能

抗高血壓藥物導致ED的報告最多,現在一般認為在抗高血壓藥物中,最常引起ED的主要有利尿藥和β-受體阻滯劑。治療高血壓病時常用的利尿藥,一是噻嗪類利尿藥,主要有雙氫克尿噻;二是螺內酯,又名安體舒通,它具有抗雄荷爾蒙作用,抑制雄性荷爾蒙的生物合成,引起男子性欲減退、乳房發育和勃起功能障礙。此外,除了高血壓藥物以外,抗心律失常藥物胺碘酮、抗心衰藥物地高辛等等也能引起ED。



2、消化系統藥物會影響男人性功能

胃腸道藥物西咪替丁、雷尼替丁、尼紮替丁是一類使用得非常廣泛的胃腸道藥物,主要用於治療消化性潰瘍,越來越多的病例報告指出,它們能夠引起性功能障礙。比如長期服用西咪替丁的男性青年可以出現ED、性欲消失和乳房發育。


3、泌尿生殖系統用藥會影響男人性功能

一般為利尿藥,長期服用可引起男性不能勃起、性欲降低、性功能紊亂及陽痿,如呋塞米、依他尼酸、螺內酯、氫氯噻嗪、佈美他尼、非那雄胺、依立雄胺、鹽酸坦索羅辛、枸櫞酸西地那非。



4、內分泌系統用藥會影響男人性功能

作用於內分泌系統的荷爾蒙類藥物,雄性荷爾蒙、雌性荷爾蒙、對抗雄性荷爾蒙,普遍造成性欲減退。雄性荷爾蒙如甲基睪酮、丙酸睪酮;雌性荷爾蒙如雌二醇、炔雌醇等;對抗雄性荷爾蒙,如氯地孕酮;治療攝護腺癌的常用藥物如氟他胺;合成抗雄荷爾蒙醋酸賽普羅龍等。此外,潑尼松每日劑量達到30mg 時,可影響精子生成。


影響男人性功能下降的因素

1、精神心理壓力大:現代生活節奏快、競爭激烈、工作壓力大、人際關系復雜,這給成年男性造成極重的心理壓力,尤其會讓心理素質較為脆弱、緊張者,產生焦慮和壓抑交織、反復存在的心理紊亂狀態,干擾大腦皮層的功能,從而導致性能力下降。


2、雄荷爾蒙水平低下:雄荷爾蒙不僅維持男性生精功能、第二性征,更能提高大腦皮層性中樞的興奮性,激發性欲,產生性反應。雄荷爾蒙水平低下,可直接導致男性性能力下降,有時還伴有勃起功能障礙。


針對這類患者,我們需要進行相應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https://poxet.tw

的性荷爾蒙測定,必要時予以雄荷爾蒙補充替代治療,才能讓患者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3、慢性疾病:慢性肝炎肝硬化、糖尿病、慢性腎功能不全等,都會導致男性性能力下降。


針對此類患者,我們需要對原發疾病給予積極治療,同時也要關注雄荷爾蒙水平,必要時使用雄荷爾蒙補充替代治療,可有效改善患者性功能障礙。


男人該如何保護性能力

1、保證睡覺時間:上床睡覺的時間千萬不要晚於凌晨12點半,同時,睡覺時間不應少於7-8個小時。因為這個時段是睪丸荷爾蒙分泌最佳時間,其分泌高峰期為凌晨的4點-6點。


2、開車時間要有限制:一天開車時間不應多於1.5-2小時,因為座位的輕微震蕩可能影響雄性荷爾蒙的分泌。如果長時間堵車,久坐會讓男性生殖器局部升溫,影響睪丸健康。所以,盡量多走路,少開車。


3、每周最好吃一次海產品:尤其是貝類產品,有助於男性性健康,如果一周內能吃上150-200克貝類產品,雄性荷爾蒙便會得到補充。


4、關注血管的健康:因為只有血管足夠健康,才能保證血液流入陰莖,保證勃起不受到影響。


5、每天吃把堅果:每天的食譜中要有一定數量的青菜、一兩個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水果和一小把堅果。羊肉串和各種烤肉盡量少吃,可以喝少量的優質葡萄酒。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