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失敗了怎麼辦



如果包皮手術出現失敗的情況就要注意警惕及時到醫院復查了,醫生會根據患者的術後情況及時進行修復手術,如果出現發炎感染或者是其他並發症的話,也可以避免病情繼續惡化,患者需要臥床休息幾天。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手術失敗後首先患者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要過於著急了,並且還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後續的治療,手術成功後還要服用一段時間的抗生素,同時盡量避免刺激,以免發生出血!

印度必利勁


割包皮手術有甚麼風險?

正如一般手術,割包皮可能有傷口出血或受感染的風險。針對割包皮手術而言,較常出現於嬰兒身上的有尿道外口狹窄的可能。另外,包皮切除過多或過少、陰莖損傷、疤痕增生,以及引玫勃起功能障礙都是割包皮手術的潛在風險,但在現時的醫學技術下,這些情況相當罕見。

如出現以上情況需怎樣處理?

傷口出血︰一般利用外壓方式便能止血,如有需要可使用手術針線縫合傷口以加快止血。

傷口感染︰須定期消毒清理傷口,如有需要可注射抗生素。術後應保持傷口清潔乾爽,以減低傷口受感染風險。

包皮切除過多:如果因而影響陰莖勃起,可能需要接受矯形或植皮手術。

包皮切除過少:如手術後包皮口仍然狹窄,令龜頭未能完整露出,便可能要再次接受手術。

如不確定自己是否需要接受割包皮手術,建議先諮詢醫生意見。

包皮手術的好處

包皮手術可以提高男性性生活質量,去除陰莖癌的發病。因此。包皮手術可以有效預防陰莖癌。不過,成年人進行包皮環切術是不可以預防陰莖癌的。而且龜頭裸露會是的敏感度和快感降低,而全包過勃起後全露的關系快感降低特別明顯。

包皮手術可以降低包皮龜頭炎發病。比如闌尾炎切除闌尾。不過,包皮垢不屬於致癌物,人體本身是並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包皮垢是正常的分泌物,包皮垢內的溶菌酶可以有效殺菌。可是,長時間不清洗也會引發炎症。

包皮手術的弊端

很多私立醫院會過分宣傳包皮手術的好處,很多人會糊裡糊塗地就接受了手術,術後發現和自己的預想有區別。手術疤痕等缺失,神經瘤等後果,很多醫生可能根本不會在術前告知患者。

包皮手術會切掉部分系帶,但是系帶恰巧又是男性的其中一個三大敏感區,所以會影響快感,甚至會出現性冷感。系帶切除錯誤甚至會引發勃起障礙,神經瘤等病症。


必利勁副作用與發生緩解降低方法
女人生殖器的各種名稱
了解性愛知識提升性愛質量


哪些人一定要割包皮

1、陰莖看起來其貌不揚者

包皮手術會使一個男性陰莖的外觀得到良性的改變,從而幫助男性增強信心。

2、包皮局部發生性病

經常有局部在包皮上再發的性病,像皰疹是很難處理的棘手問題。因為埋藏在過長包皮內的死角“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如果做包皮環切術對徹底治療和*預防是有一定的幫助。

3、完全包皮過長

完全包皮過長,也就是包皮覆蓋在龜頭上不容易翻過來清洗。一般常見的原因是有個狹窄的包皮環,它的直徑要比龜頭還要小,所以無法將包皮褪至龜頭以下的部位,如果用力過猛,包皮環可能會卡在陰莖體部,壓迫靜脈血流,引起陰莖前端浮腫、疼痛甚至排尿困難,稱之

為“嵌頓包皮”,必須手術將包皮環切開,有這種嵌頓包皮的青少年*做包皮手術,既然很難清洗,那麼日積月累的包皮垢和種種病毒就會造成局部器官的症狀和危害。

4、包皮過長影響到兩性生活

如果過長的包皮影響到兩性生活的時候,也要考慮做包皮手術。很多男性的包皮特別容易發生皮膚炎,在接觸過女性後,因為對方的體液或者保險套上的潤滑劑引起類似過敏的皮膚瘙癢、起疹。


早洩自療方法
男人DIY時間變短是早洩了嗎?
男人吃什麼補身體最好


男人割包皮手術後如何護理

1、術後最好休息1-2天,可以臥床休息,亦可上網或看書等。盡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活動出血。

2、術後盡量少想或接觸色情、淫穢雜志,網絡圖片及視頻。因為接觸這些東西導致陰莖勃起後,容易引起術後出血。

3、飲食方面盡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

4、一般3天後換藥一次,過了三天左右正常活動一般無大礙了。

5、術後一般除了抗生素外,還應服用防止勃起與止痛的藥物(如倍美力,索密痛等)。

6、術後可能出現陰莖龜頭部不適,這是正常現象。一般過一周左右這種感覺就可逐漸消失。

7、注意飲食,包皮術後,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8、性生活需要在包皮術後一個月左右。身體的一般運動不會夠成危害,只要不感染,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傷口完全愈合並承受外力如性生活需一月左右。

9、宜穿寬松透氣性良好的內褲,還是以寬松透氣性好的內褲為好,同時保持陰莖頭向上。

10、減輕水腫,必要時可以定期復診。需不需要用藥,請在醫生指導下科學安排。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