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陰增生是怎麼回事呢

1.1、陰部感染及炎症刺激


造成外陰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因素很多,如平時衛生習慣不好、穿化纖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內褲、衛生用品不潔凈、浴池洗澡以及浴場遊泳等導致陰道炎症,如不能及時得以治療,炎性分泌浸潤到會陰部長期感染刺激,會使皮膚及粘膜受損而發生紅腫、潰瘍及變性,這就會逐漸地發展成為外陰白斑了。



1.2、內分泌失調


由於內分泌腺體及組織自身發生病理變態等原因,而引起內分泌紊亂而導致內分泌疾病。真皮中存在一種能抑制表皮細胞分裂生長,而且僅作用於表皮局部具有組織特異性的蛋白質荷爾蒙,稱為抑素,它使局部的結締組織增生和該處表皮發生代謝的刺激之間失調導致外陰白斑。


1.3、遺傳因素


是由於遺傳引起,遺傳是引起外陰白斑病以萎縮型為主的,而且患者是以幼女為主的。臨床中對15歲以下患者應該先注意的是遺傳的因素,詢查其父母家族中有無外陰白斑病的患者。


1.4、其他疾病


如患糖尿病、白癜風、外陰濕疹、外陰瘙癢等,如亂用藥物或者是治療不當,也可能

日本丸奈快感增強液隨身包 ,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會導致或者是加重白斑病的形成與發展。


2、什麼是外陰增生

多見於絕經後婦女,30~60歲的婦女。主要症狀為外陰奇癢難忍,反復搔抓後引起新的皮膚損傷,觸發新的瘙癢反應,造成惡性循環。由於搔抓局部時刺激較大的神經纖維,可抑制瘙癢神經纖維反射,瘙癢可暫時得到緩解,但搔抓又加重皮膚損傷,從而觸發新的瘙癢反應以致瘙癢更劇,形成惡性循環。任何原因不明的外陰瘙癢,在長期抓和摩擦後,亦可導致鱗狀上皮細胞增生,臨床上又稱之為慢性單純性苔蘚或神經性炎。



鱗狀上皮細胞增生的主要症狀為以外陰瘙癢,是一種病因不明的外陰疾病,以往稱之為增生性營養不良。此外,任何原因不明的外陰瘙癢,在長期抓和摩擦後,亦可導致鱗狀上皮細胞增生,臨床上又稱之為慢性單純性苔蘚或神經性炎。雖然其他疾病如念珠菌陰道外陰炎等可使外陰繼發鱗狀上皮細胞增生的改變,但因其病因明確,在針對其原發疾病進行治療後,均能迅速治愈,故不屬於本病范疇。


3、外陰增生有什麼症狀

外陰病損主要累及大陰唇、陰唇間溝、陰蒂包皮、陰唇後連合等處,常呈對稱性。早期病變較輕時,皮膚顏色呈暗紅或粉紅,角化過度部位則呈白色。由於長期搔抓和摩擦,皮膚增厚似皮革,色素增加,皮膚紋理明顯突出,皮嵴隆起,呈多數小多角性扁平丘疹,並群集成片,出現苔蘚樣變,故臨床上亦稱此病為慢性單純性苔蘚。


由於局部潮濕、搔抓和摩擦的程度不同,以及對局部用藥的反應不一,患者不同部位的病損形態亦有所差異,嚴重者可因搔抓引起表皮抓破、皸裂、潰瘍。


外陰增生如何治療

1、一般治療:同外陰硬化性苔蘚。


2、局部藥物治療:主要目的是控制瘙癢。一般主張應用糖皮質荷爾蒙局部治療。


3、手術治療:因外陰鱗狀上皮增生的惡變率僅2%-5%左右,且手術後有遠期復發的可能,故手術治療僅適用於長期藥物治療無效、已有惡變或可疑惡變者。


4、激光治療:采用CO2激光或氦氖激光治療。


5、其他治療:冷凍、電灼、中醫中藥、高能超聲治療均有一定療效。


外陰增生要注意什麼

1、注意外陰清潔


每天用溫開水洗滌外陰2次,忌用藥物作洗劑刺激外陰,如有宮頸炎及陰道炎,應及早治療,以減少白帶對外陰皮膚的刺激;如發現外陰皮膚變白、瘙癢、白帶增多時,應及時檢查。



2、良好的生活習慣


外陰白斑患者要保持心情舒暢和充足的睡眠,日常生活中應注意生活壓力及情緒的調節,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患病期間可以加強體育訓練,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訓練時候注意要勞逸結合,預防太過勞累,在治療期間應該避免性生活。


3、飲食方面


應注意不是辛辣之品以及酒類等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一旦罹患本病,應積極治療,不可神過於緊張,把慢性外陰營養不良與癌症等同起來。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