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副睪丸炎光吃藥不輸液可以嗎


看個人情況。就如對待其他泌尿科疾病一樣,部分患者總是無法鼓起勇氣前往正規醫院診治,自己隨便購買藥物自治便了事。其實,自行亂用藥有隱患,不僅達不到治療副睪丸炎的效果,可能還會加重副睪丸炎的病情。


傳統治療副睪丸炎的方法是使用抗菌素、止痛類藥以及手術引流等。抗菌素、止痛類藥能夠緩解暫時的疼痛,服用起來更方便,但是效果不能立竿見影,治標不治本,而且長久服用,會讓致病菌產生耐藥性,副作用也大。


由於副睪丸炎常與尿道炎、攝護腺炎同時存在,而尿道炎和攝護腺炎又是較為難以治療的感染性疾病,這就直接增大了副睪丸炎的治療難度。特別是對那些慢性副睪丸炎多次反復發作者,有時不得不做輸精管結紮術或附睪切除手術,給患者帶來了巨大的傷害。


2、副睪丸炎的病因


急性副睪丸炎多由泌尿系感染沿輸精管蔓延到附睪所致。經尿道器械操作、頻繁導尿、攝護腺摘除術後留置尿管等均是引起副睪丸炎的因素。急性副睪丸炎治療不徹底可轉為慢性副睪丸炎。常見的致病菌以大腸桿菌多見,其次是變形桿菌、葡萄球菌、腸球菌及綠膿桿菌等,沙眼衣原體也可引起急性副睪丸炎。致病菌多經輸精管逆行進入附睪。此外,細菌侵入附睪也可經淋巴管或經血行感染引起副睪丸炎,但少見。


由於射精管開口在攝護腺窩,排尿時尿道壓力可將尿液逆流進射精管。


3、副睪丸炎臨床表現


臨床上分為急性副睪丸炎和慢性副睪丸炎兩類。


急性副睪丸炎


突然高熱,白細胞數升高,患側陰囊脹痛、沉墜感,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站立或行走時加劇。患側附睪腫大,有明顯壓痛。炎症范圍較大時,附睪和睪丸均有腫脹,兩者界限觸摸不清,稱為附睪睪丸炎。患側的精索增粗,亦有壓痛。一般情況下,急性症狀可於一周後逐漸消退。


慢性副睪丸炎


慢性副睪丸炎較多見,部分病人因急性期未能徹底治愈而轉為慢性,但多數病人並無明確的急性期。炎症多繼發於慢性攝護腺炎或損傷。病人常感患側陰囊隱痛,有脹墜感,疼痛常牽扯到下腹部及同側腹股溝,有時可合並繼發性鞘膜積液。檢查時附睪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變硬。有輕度壓痛,同側輸精管可增粗。


副睪丸炎的危害有哪些

炎症反應產生的大量代謝產物,也會毒害精子,或改變精子的生存環境,使精子活動力下降、死精子增多,造成畸形精子率上升,精子數量減少等。


副睪丸炎如果是由淋球菌、結核桿菌、支原體、衣原體等病原體感染引起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的,不僅會發生炎症反應而損害精子,而且極易引起附睪管腔的縮小或堵塞,導致附睪尾部與輸精管連接處不完全性或完全性梗阻。這是一種難以逆轉的副睪丸炎後遺症,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poxet.tw

精子被堵截在附睪管內出不去,只能慢慢困死或任由宰殺,從而造成梗阻性少精症或無精子症。


有的病原體(如支原體、衣原體)吸附在精子表面,使其活動力降低甚至喪失。


當附睪發生炎症時,身體的自衛系統就會立即行動,白細胞、淋巴細胞等免疫細胞和體液免疫物質進入發炎的附睪管內,對病原體產生清除反應,形成醫學上所說的免疫反應,產生免疫細胞,同時免疫細胞對機體自身組織的識別能力明顯下降,直接與精子表面或精漿中的抗原物質發生免疫反應,形成抗精子抗體。


病原體產生的毒素也會毒殺生性脆弱的精子,使其死亡率大大增加。


副睪丸炎的飲食注意

飲食清淡富於營養,注意膳食平衡。忌辛辣刺激食物。以免造成病情反復的情況,比如說,海鮮、雞肉、狗肉等。與此同時,也不要禁食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多吃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患者體質較差、免疫較低,所以,應多食用可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如山藥、烏龜、香菇、獼猴桃、無花果、蘋果、沙丁魚、蜂蜜、牛奶、豬肝等等,以提高機體抗病能力。


副睪丸炎最好不要吃哪些食物: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洋蔥、胡椒、辣椒、花椒、芥菜、茴香。戒菸戒酒、咖啡等興奮性飲料。忌生冷食物。少吃豬蹄、魚湯、羊肉等所謂的“發物”,以免因此而引起發炎部位分泌物增加,睪丸炎進一步浸潤擴散和加重症狀。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