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人結了紮還可以生育嗎


男性結紮手術也就是輸精管結紮術,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將由睪丸運送精子往陰莖的輸精管切斷,從而使得精子無法進入精液當中而被直接排出體外,精液當中沒有精子的存在,那麼自然不能夠與輸卵管當中成熟的卵子結合而形成受精卵懷孕。


針對男人結紮後還能生育嗎這個問題,一般來說做完輸精管結紮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https://poxet.tw

手術的男性不能再生育,已經達到了絕育的標準。但是結紮手術並不會對男性的性能力造成影響,也就是說即便男性在結紮後也可以維持正常的性功能。


雖然一般來說男性結紮後已經完全達到絕育的目的,但是生活中也有的男性在結紮後卻出現了讓伴侶懷孕的個案。


2、結紮了還可以生育嗎


“結紮”被用於特指輸精管結紮術或輸卵管結紮術,這些手術一般被認為是永久的不可逆的避孕手術,但也有出現過一些結紮後懷孕的例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當時結紮手術失敗,輸卵管沒有完全紮住,所以精子與卵子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https://poxet.tw

能夠相遇,完成受精過程,即懷孕。



3、男人結紮怎麼做


3.1、用溫0.1%苯紮溴銨液(1:1000新潔爾滅溶液)消毒術野三遍,鋪洞巾。用左手拇指和中指在陰囊的前外方尋找輸精管,並固定擠於皮下,將堅韌的輸精管摸清捏住。在固定著輸精管的皮膚處作局麻,邊進針邊推藥,使藥液從皮膚彌散到輸精管的周圍。


3.2、用小尖刀從局麻針眼處作小切口,切口長度不超過0.4cm,分離鉗固定輸精管直達輸精管,並沿輸精管縱軸稍加分離,再將輸精管固定鉗伸入切口中夾住輸精管並牽出切口外。


3.3、用蚊式鉗分離輸精管鞘膜及血管,將輸精管遊離出1-1.5cm後,用兩把蚊式止血鉗在分離段的上下鉗夾輸精管,隨後去掉固定鉗。


3.4、剪斷、結紮遊離的輸精管部分,以止血鉗捻挫後,用1號絲線結紮兩端,間距1.5cm,提起結紮線剪去輸精管約1cm,檢查無出血,剪斷結紮線,將分離的斷端用精索外筋膜將其與遠端隔離,然後納入皮膚創口內,仔細止血,皮膚創口可不縫合,但須將皮膚邊緣對齊。



3.5、同法處理另側輸精管。術畢用無菌紗佈覆蓋創口並膠佈固定。


男人結紮有什麼影響

1、男性結紮局部疼痛對性生理反射的影響


性功能是一個復雜的生理過程,在此過程中不僅要有健全的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和生殖系統的協同作用,而且夫妻雙方要默契配合。輸精管結紮術後,不論近期還是遠期,是不會影響垂體功能和睪丸酮的產生的。體內存在精液凝集抗體也不傷害身體健康。


2、男性結紮心理影響


結紮引起性心理障礙的原因頗多,比較常見的是把結紮誤認為割閹,迫於某此因素並非完全自願,未完全征得配偶同意,術後未得到配偶的關心和照顧等。還有一些人結紮術後解除了害怕妊娠的壓力,縱欲過度,一段時間後產生性生活障礙。有些人本身有神經官能症,不宜行結紮術,術後性問題較多見。極少數夫婦結紮後失去了可能妊娠的風險,反而覺得性生活失去了“刺激”。



男人結紮的護理

由於陰囊皮膚皺褶多,總有褲子遮蓋,局部空氣流通差,加上汗腺豐富,若是消毒不好,術後又不注意保持清潔,傷口就有發生感染的可能性。所以術前洗澡或洗擦外陰和陰囊部分,更換清潔的衣褲,都是預防感染並發症的有力措施,應該盡力做到。 一般男性輸精管結紮術對男性的性功能不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但是如果不當的輸精管結紮術會導致炎症的發生,所以一定要選擇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輸精管結紮術。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