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人多大性功能消失


男性性功能不會消失,不過,一般男性35-40歲時開始,性功能會減弱,自50歲左右起,減弱明顯,但多數能保持至70歲,甚至更長。


2、男人性功能減弱怎麼辦


首先,應該在生活上做改變。人到了四五十歲,絕不可能再像二三十歲那樣,整天拚命工作,夜以繼日。隨著體力衰退,應調整工作內容或人生目標。同時,也要有健康的飲食與適量運動。研究顯示,運動能提高睪丸酮水平。


在生活中,和妻子維持良好的溝通,保持親密關系,面對空巢期,夫妻應重新規劃二人世界。感情好、生活好,內在雄性荷爾蒙自然會增加,而不需要求助於外來補給。


其次,針對不同症狀,先使用一般藥物治療。例如,發胖了就運動,腰酸背痛可吃鈣片,臉潮紅可用抗組織胺類藥物。三個月仍無改善,才可考慮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荷爾蒙療法。


3、男人性功能減弱的原因


年齡


這是影響性欲的重要因素。男子多在青春期之後性欲達到高峰時期,30~40歲時開始減弱,自50歲左右起,減弱明顯,但多數能保持至70歲,甚至更長。


營養


營養是性愛的物質基礎。研究結果表明,蛋白質和鋅等重要元素的缺乏,可引起性功能減退,對男子影響尤重。相反,充足、齊全的營養,特別是多吃些含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和鋅的食物,可維持性功能的正常水平。


情緒


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欲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度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欲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鑒於此,在老婆情緒不佳時,首要的問題是幫助他或她消除不良情緒,做好心理保健,此時不應過性*生活。假若老婆勉強應付,非但激不起快感,還容易導致性冷漠,而且會損害夫妻感情。


嗜菸酒


長期大量吸菸與不吸菸者相比,更容易引起陽痿。長期嗜酒可使性功能減退,性欲下降。據研究,大量飲酒可引起血管擴張,陰莖的血流和快感缺乏,因而導致性欲下降。但菸和酒精對性功能的影響是可逆的,戒除菸酒後大多數人性功能可逐漸恢復至正常水平。


男人性功能減弱吃什麼

蝦:蝦不僅營養豐富、味道鮮美,而且還能起到非常好的壯陽藥用作用。中醫認為蝦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能幫助強身健體。


牡蠣:牡蠣又叫蠔,牡蠣味咸,性微寒,有滋陰壯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牡蠣能有效幫助治療腎虧陽痿。


雞蛋:雞蛋不僅營養豐富,還能有效幫助提高性趣,被認為是生活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中醫建議性生活頻繁,因多食雞蛋,能幫助恢復體力。


枸杞:枸杞常被中醫用於養生保健食用,中醫認為枸杞子味甘,性平,入肝、腎、肺經,有滋補肝腎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益精明目、和血潤燥、澤膚悅顏,培元烏發等功效,更是提高男女性功能的健康良藥。


男人性功能減弱怎麼訓練

肩部


開始訓練的時候,首先把雙臂往前伸直,用右手將左手腕抓住,再把雙臂伸拉到頭的上方,並稍微往後用力,直到腋窩處覺得輕微的拉力。保持這一姿勢數10下,接著放松雙臂,再重復這一動作1或2次,訓練時間久了可以有效增強肩部肌肉柔韌性。


腹部


腹部平坦而且還有腹肌的話,在平時你穿衣服時會讓你顯得很有型。在床上,你腹部的肌肉是嘿咻時的動力,大部分時候是來源於此,不管深入淺出都需要腹部肌肉去調動腰部來完成你能想象的各種動作。


最常用的仰臥起坐可增強腹部肌肉。步驟是仰臥、雙膝彎曲、雙臂交叉抱在胸前或者是扣緊在頸後當作支撐,緩緩地抬起頭與雙肩,讓雙肩離開地面20公分。這一姿勢保持數5下,接著放松並重復這一動作,次數以個人的承受程度為限。


髖部和腹股溝


要想在性生活中讓你的伴侶得到更多快感,你需要增強髖部還有腹股溝的肌肉力量,讓它們柔韌性更強壯。


找個墊子盤腿坐下,身體稍微往前傾斜,雙臂盡量前伸。當你覺得腹股溝有拉伸感的時候,柔和地再屈身1或2下。放松一會兒,再重復以上動作4或者是5次。


提肛運動


提肛運動對於男人的勃起有幫助,是最直接有效的提高男人性能力的辦法!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男人經常做做提肛運動,可以讓女伴獲得更強烈的刺激還有享受。在練習開始前,你需要多喝水,接著在每次去洗手間時運用這個方法來訓練排尿控制肌肉。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