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細菌性攝護腺炎症狀


首先,性功能障礙。細菌性攝護腺炎一般在性功能方面有所表現,一般為性欲低下、陽痿、早洩、夢遗、射精疼痛等,並可導致不育的發生。其次,神經精神症狀。細菌性攝護腺炎一般會有一定的精神神經方面的症狀表現。比如焦慮、失眠、頭暈、精神不佳、神經衰弱等症狀。


還有,細菌性攝護腺炎繼發症狀。炎症可播散到其他部位導致感染,而且細菌的毒素可引起變態反應。再次,排尿異常。在排尿方面則會有尿急、尿頻、尿痛、排尿不適、尿道灼熱感、排尿淋漓不盡、尿中有乳白色分泌物滴出等症狀,這些症狀比較顯著,患者易於發現。



最後,細菌性攝護腺炎可引起患者腰骶部、肛門、腹股溝、睪丸及精索等處疼痛,偶爾可放射至腹部,在排尿時疼痛可加重。一般來說疼痛較輕微,呈間歇性,多可以耐受。


2、細菌性攝護腺炎的治療


一方面,西藥和現代方法治療,主要包括:緩解疼痛症狀治療,疼痛症狀不十分劇烈,不需用止痛藥物,而選擇其他的一些治療方法,如中醫熏蒸療法等。改善排尿異常,包括盆底肌肉訓練、β受體阻滯劑等。抗氧化應激作用,可根據對精液或攝護腺液內的氧化應激反應情況決定攝護腺炎的發病機制。短期小量雄荷爾蒙的應用,補充雄荷爾蒙注意其副作用,尤其是對於老年男性,要注意適應證和禁忌證。


另一方面,中藥治療:中藥治療的關鍵是要抓住祛邪這一主要矛盾。治療原則是清熱利濕通淋,清熱瀉火、祛淤排濁、活血化瘀等,以直接根除病灶、消除炎症、改善體內循環等,達到治病求本的目的,急、攝護腺炎患者都可以采用。補充微量元素鋅等。


3、細菌性攝護腺炎的偏方


冬瓜海帶薏米湯,每次可用鮮冬瓜(連皮)250克,生薏米50克,海帶100克。制作時,先將冬瓜洗凈,切成粗塊,生薏米洗凈去黴粒,海帶洗凈鹽分及雜質,切成細片狀。然後將以上三物同放進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煮湯,做佐餐飲用。也可同時食用冬瓜、薏米、海帶。


車前草糖水,每次可用車前草100克(鮮品400克),竹葉心10克(鮮品30克),生甘草10克,黃片糖適量。制作時,先將車前草、竹葉心、生甘草同放進沙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鐘左右,放進黃片糖,稍煮片刻,停火待溫,每天代茶飲用。


細菌性攝護腺炎病因

1、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炎的主要致病因素主要為大腸埃希菌,其次為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白菌、變形桿菌、假單胞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菌屬等,絕大多數為單一病原菌感染。細菌或其他病原體感染攝護腺並迅速大量生長繁殖,多為血行感染、經尿道逆行感染。


2、細菌性攝護腺炎主要致病因素為病原體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其次為大腸埃希菌、棒狀桿菌屬及腸球菌屬等。攝護腺結石和尿液反流可能是病原體持續存在和感染復發的重要原因。


3、直接壓迫會陰部,騎自行車、騎馬、久坐等等都可導致會陰部反復損傷和攝護腺充血,尤其以長時間騎自行車最為常見。房事不正常,房事過頻、房事被迫中斷等,都可使攝護腺不正常充血。



4、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酗酒、貪食油膩食物等不良生活習慣容易導致濕熱內生,蘊積於生殖器官而使其充血並引起性興奮。


細菌性攝護腺炎的檢查

1、EPS常規檢查通常采用濕圖片法和血細胞計數板法鏡檢,後者具有更好的精確度。正常攝護腺液沉渣中白細胞的含量在高倍顯微鏡的每個視野應低於10個。如果攝護腺液的白細胞數量>10個/視野,就高度可以為攝護腺炎。



2、尿常規分析及尿沉渣檢查,尿常規分析及尿沉渣檢查是排除尿路感染,診斷攝護腺炎的輔助方法。


3、細菌學檢查,常用兩杯法或四杯法。這些方法尤其適用於在抗生素治療之前。具體方法:收集尿液以前囑患者多飲水,包皮過長者應將包皮上翻。清洗陰莖頭、尿道口後,患者排尿並收集尿液10ml;繼續排尿約200ml後收集,進行檢驗。


4、其他實驗室檢查,攝護腺炎的患者可能出現精液質量異常,如白細胞增多,精液不液化,血精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和精子活力下降等改變。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