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什麼導致的精索曲張


性機能旺盛


一般來說,大部分青壯年男性的性機能都特別的旺盛,陰囊內容物血液的供應也非常的旺盛,男性的性欲會特別高,局部充血的症狀會特別的嚴重。對於這時候的男性朋友來說,很容易就會造成精索靜脈曲張的現象,因此有一部分的男性患者在患上精索靜脈曲張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慢慢的消失不見。其次,若是男性的纖維組織容易萎縮或者是松弛,也會引起情況。


疾病引起


另外,若是男性朋友患上一些疾病,就會引起男性引起精索靜脈曲張,比如若是有男性患上腎腫瘤和腎積水以及腹膜後腫瘤,都會令精索裡面的靜脈受到壓迫。不過,一旦原發患者進行平臥的時候,患者的症狀就能夠很快的消失掉。但是,激發者很有可能會出現不會消失或者是消失特別緩慢的現象。所以,患有精索靜脈曲張的患者必須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治療。


2、中醫怎麼看精索靜脈曲張


精索靜脈曲張一般在中醫上是屬於“筋瘤”范圍的,主要的發病原因有:由於勞累過度,同時外傷筋脈,導致呆滯筋脈;或者是由於肝腎不足,脈絡失養造成;或者由於經久站立,導致血脈不和,以及氣血流行失暢,從而造成阻滯於筋脈絡道;或者是由於濕熱之邪結聚,這些都會造成精索靜脈曲張的發生。


3、西醫怎樣治療精索靜脈曲張


藥物治療:活血藥物或靜脈栓塞法適用於輕度患者。靜脈栓塞法就是通過導管將5%魚肝油酸鈉或明膠海綿與鋼圈注入精索內靜脈,栓塞此靜脈。此方法需要特殊設備才可以操作,而且靜脈有畸形者不可以使用。


手術治療:常見的手術治療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經腹股溝精索內靜脈高位結紮術,另一種是腹膜後精索內靜脈高位結紮術。手術治療適用於中、重度患者。目前,首選腹腔鏡下精索靜脈曲張高位結紮手術。因為,此手術損傷小、並發症少、恢復快、可同時行雙側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其作用可改善生精功能,提高精液質量和受孕率。術後精液改善率可達50%~80%,總的妊娠率可達25%~31%。


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1、導致男性不育。由於精索靜脈曲張導致局部溫度升高、缺氧、PH值改變、毒性物質滯留等原因導致精子數量減少,精子活動能力下降和畸形精子比例的升高,從而降低了男性的生育力,導致男性不育。但是不是所有的精索靜脈曲張病人都會不育。


2、導致繼發性精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的危害中,我們還不能忽視繼發性精索靜脈曲張。但是精索靜脈曲的繼發性幾率非常小,約為萬分之一。


3、導致神經衰弱。少數人還有情緒不穩定、失眠多夢、精神萎靡、乏力等神經衰弱的表現。


4、導致性功能障礙。部分男性會出現性欲降低、性快感下降、勃起功能障礙、早洩等性功能障礙。


5、導致陰囊不適。有些精索靜脈曲張病人會有陰囊等部位不舒服的感覺,主要表現為陰囊睪丸的墜脹感、陰囊濕冷、脹痛、隱痛,不舒服的感覺還往往會向同側的會陰、腹股溝和腰部放射,在勞累、長時間的行走、劇烈運動和性生活活動後症狀會加重,而在平臥、休息後可以緩解。


6、引起局部不適,影響正常生活。精索靜脈曲張表現為陰囊處的墜脹和牽拉痛,站立和活動時顯著,臥床可減輕。還可因患者的擔心和焦慮伴發神經衰弱,引起情緒反常、乏力、失眠等等。


如何預防精索靜脈曲張

提高自身健康意識:男性朋友在平時生活中多注意自身的健康問題,在日常生活中多了解一些細精索靜脈曲張方面的知識,如果發現陰囊部位出現墜脹或明顯的異常現象時,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療,這樣就可以達到預防的效果。


合理飲食:健康的飲食也是預防精索靜脈曲張的好方法,建議患者多加注意控制自身的飲食,對於刺激性還有發物類的食物要少吃,可以多吃清淡類的食物。


保持良好的習慣:對於長期從事辦公室工作的人,也需要調整,不能長期的久坐,坐位工作一小時左右應該起身站立,或者是適當的活動活動,長期坐著會使腹部出現壓迫感,使血液循環不良,導致靜脈出現回流受阻,導致精索靜脈曲張。


減少性沖動:精索靜脈曲張的發生與性沖動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旺盛,性器官過度充血有關,控制性沖動是預防精索靜脈曲張發生的重要環節。對於有久坐或久站的喜好,以及需長期久坐或久站工作的男性來說,需要注意精索靜脈曲張,因為他們的患病機率高於其他人,因此,在工作期間盡量做到一小時起來走動或是運動一下。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