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快速壯陽的方法之經常踮踮腳尖


男人多踮踮腳尖,有助於益腎壯陽,進而改善性功能,特別是在小便時。方法是雙足並攏著地,用力踮起腳跟,然後放松。養生專家稱,若能在一天內做上五六次這樣的踮腳尖運動,常年堅持便能達到很好的益腎作用。若患有慢性攝護腺炎及攝護腺肥大,小便時踮腳亦有尿暢之感。另外,下棋、打牌、玩電腦或久立不動時,最好1小時左右做1次踮腳運動,可使下肢血液回流順暢。


2、快速壯陽的方法之隨意玩玩手指也能壯陽


食指尖端橈側指甲旁便是商陽穴,傳統中醫認為,刺激該穴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之效,可延緩性衰老。可在上下班乘公共汽車或電車時,用食指鉤住車內的扶手或吊環;或在閑暇時兩手食指相鉤反復牽拉;或利用傘柄等按摩食指。



3、快速壯陽的方法之沒事可以摸摸小腹


肚臍下3寸就是關元穴所在之處,關元穴屬於沿頭面正中貫穿胸腹的任脈所謂“任脈”,是指不論男女都與其生殖系統有密切關系的一支經脈,任脈上有不少具有強精壯陽效果的穴位。


自我按摩時,首先可以以關元為圓心,左或右手掌做逆時針及順時針方向摩動3到5分鐘。然後,隨呼吸按壓關元穴3分鐘。當然,如果有條件,也可以用艾條灸關元,每次10分鐘左右,有很好的強壯作用。



4、快速壯陽的方法之冷熱水交替浴


使用冷熱水交替浴,顧名思義就是先在澡盆內同熱水浸泡,身體充分溫熱後,然後給陰部加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後再進入浴盆,如此反復3-5次,每天堅持性功能便會增強,精力更加充沛,減輕疲勞。


男性壯陽的食物

狗肉。


狗肉味甘、咸,性溫,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本草綱目》載,狗肉有“安五臟,輕身益氣,益腎補胃。暖腰膝,壯氣力,補五勞七傷,補血脈”等功效。


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效的營養載體,是性生存後復原朝氣優異的“還原劑”。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防衛新婚之夜性愛的美好。吃什麼菜壯陽而印度醫生則議案,夫妻在過性生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存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


洋蔥。


羅馬醫生將洋蔥用作開胃良藥,印度人把它用作“性荷爾蒙”。近代醫學也發現,洋蔥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瀉、降血糖、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壓等多重作用,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攝護腺素的植物,能保護攝護腺。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牡蠣。


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


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


男性壯陽的迷思

1、壯陽=增大性器官


一直以來就有人說過“以形補形”是最好的養生方法,壯陽最主要就是提升生殖器官的功能,所以平時吃動物生殖器如海狗腎、牛鞭、鹿鞭,可以達到壯陽的效果。其他能刺激人神經,讓人興奮的酒、茶、咖啡也具有一定的壯陽效果。


其實壯陽就是解決腎虧的一種手段,所謂的腎虧症狀,就是男性的雄荷爾蒙水平下降所出現的症狀,如腰膝酸軟、汗多、盜汗、怕冷等。而有些男性遭遇多次早洩的困擾之後,就會想盡辦法來讓自己“二次發育”。可想而知,壯陽並不能達到增大性器官的效果。


2、壯陽可以催發性欲


想要擁有幸福的性生活,當然要在有足夠性欲的前提下。但是現在的很多男人有性欲低下的情況。而他們大多會服用藥物來解決。其實性欲的由來是人體中的荷爾蒙影響,一旦性欲低下,則需要檢查雄性荷爾蒙水平,如果水平較低,應在醫生指導下適當補充雄性荷爾蒙,所以像有些男人道聽途說地吃一些壯陽藥,以此來達到提升性欲的方法,那是不科學的。


當然人的性欲也會受人的精神所控制,當人情緒高漲時,性欲自然高。而人一旦鬱悶或者情緒低落時,就算性刺激再強烈,性欲也高不起來。如果男性是精神方面的原因,大可不必擔心,保持樂觀的心態,多想想開心的事,自然性欲不會枯竭。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