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一、男人吃三七能壯陽嗎
二、男人壯陽的注意事項
三、男人按摩壯


犀利20mg 助勃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陽的方法

男人吃三七能壯陽嗎

1、男人吃三七能壯陽嗎


三七粉在壯陽方面的作用不大。


三七粉主要的功能是止血化瘀、活血鎮痛,並沒有壯陽補腎方面的作用,只能促進肝臟的健康和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血液循環可以使氣血更加旺盛,因此對壯陽只有這些作用。



2、壯陽的食物有哪些


2.1、枸杞子:枸杞味甘,性平,具有很好的滋陰補肝腎、益精明目、和血潤燥、澤膚悅顏等功效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https://poxet.tw

,可以說是提高男女性功能的健康良藥。吃枸杞子主要把握的就是一個量,一般來講,一天吃一把就夠了,像吃葡萄幹那樣嚼著吃就行。


2.2、栗子:栗子味甘性溫,入脾、胃、腎三經,能養胃健脾、壯陽補腎、活血止血,適用腎虧所致的腰酸膝軟、肢體不遂、小便頻數、折傷腫痛等症。因而,腎虧者不妨多吃板栗。《本草綱目》稱其有“治腎虧,腰腳無力,以袋盛生栗懸幹,每日吃十餘顆,次吃豬腎粥助之,久必強健”。


3、男性壯陽的食療方


3.1、肉蓯蓉羊肉粥。


原料:肉蓯蓉15g、精羊肉100g、粳米100g、精鹽少許、蔥白2根、生薑10g。


功效:補腎助陽,健脾養胃,潤暢通便、小便頻數、夜間多尿等患者食用。


優缺點:藥食同源,無副作用,但操作比較繁瑣,粥味道略腥膻,需要烹飪功底。



3.2、肉蓯蓉鹿鞭羹。


原料:肉蓯蓉15g、水發鹿鞭100g、雞蛋清3個、水發玉蘭片10g、油菜10g、火腿10g、料酒10g、薑絲3g、精鹽3g、花椒水10g、素油25g、芡粉10g、上湯適量、味精3g、水發冬菇10g。


功效:適用於腰膝酸軟,腎虧、腸燥便秘等患者食用。


優缺點:藥食同源,即可作為食品又有藥用功效,但操作麻煩,而且還要用烹飪功底。


男人壯陽的注意事項

1、要適度運動。保持好體力:走路、遊泳、爬樓梯、打網球是最適合男人的好運動。


2、要增強自信心。權力是最好的壯陽藥。做好生涯規范、好好調適自我,才能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另一半。


3、要戒絕菸酒。陰莖上有許多超級細的微血管,這些微血管負責小弟弟的成長茁壯。菸酒一多,微血管循環就會受傷,小弟弟就不能夠站衛兵了。


4、要定期體檢。與醫師密切合作,很多藥品會讓那話兒軟趴趴,所以有問題時,請速向男性門診報到。與此同時在選擇藥物前,一定不要忘記利用免費咨詢。



5、要均衡營養。六大類飲食不可少,金字塔飲食原則要遵守,果、蔬、奶、蛋、雜糧、肉齊全才有效。


6、安全性地選擇男性產品。對於男性產品的選擇一定要注意這樣兩點,第一要安全,無副作用;第二,效果要顯著。


男人按摩壯陽的方法

1、腹股溝按摩


臨睡前,將兩手放於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數次。對增強男人性欲、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2、摩擊腎府


雙手掌放於同側腰部,從上向下往返摩擦,約2分鐘,以深部微熱為度,或雙手握拳,用雙手背平面交替擊打腰部。力度適中,每側擊打100次左右為宜。腰為腎之府,摩擊腎府,又名“擦精門”。具有健腎、壯腰、益精、疏通經絡的作用。


3、下腹部摩擦


臨睡前,將一只手放在臍下恥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


4、摩擦雙耳


晨起時,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點壓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之效。為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