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一、腎虧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嗎
二、腎虧的食療方法
三、腎虧的要注意什麼

腎虧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嗎

1、腎虧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嗎


腎虧是會導致抵抗力下降的,可以引起肺氣虛所導致的 建議你可以適當使用一些補腎益氣的藥物也都是可以的。


腎虧的的症狀:


畏寒肢冷:無論是穿的衣服多少,或者是冬天夏天,都感覺身體發冷,通常表現為冬天暖不熱被窩等,或者是夏天在炎炎烈日下,還感覺身體發冷。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哮喘:從中醫的角度來講,腎臟是吐氣納氣的地方。如果腎臟出現問題,不能很好的吐氣納氣的話,就會造成呼吸不暢。在病情越來越厲害的情況下,就會出現感冒,甚至哮喘等惡性疾病。


頭暈無力,失眠多夢:中醫認為腎臟和其他器官之間有很大的聯系,如果其他器官久治不愈,就有可能造成連累腎臟,從而引發腎臟疾病,造成頭暈無力,失眠多夢等疾病。



2、腎虧的原因


多因房勞過度,或少年頻繁自慰。


思慮憂鬱,損傷心脾,則病及陽明沖脈。


恐懼傷腎,恐則傷腎。


肝主筋,陰器為宗筋之匯,若情志不遂,憂思鬱怒,肝失疏洩條達,則宗筋所聚無能。


濕熱下注,宗筋弛縱。


中醫認為,腎虧多為長期積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或者用成份不明的補腎壯陽藥物。而應慢慢調理,建議用中醫方劑乾.元湯做調理。乾.元湯為中醫經典方劑,成份多為藥食同源的藥材,副作用小,對腎虧引起的陽痿、早洩等症狀有較好的調治效果,亦可磨粉後做茶泡飲。


3、 腎虧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常打太極拳


練習太極拳,最好是清晨在空氣清新的公園內、樹下、水邊進行。


每天自我按摩腰部


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兩側,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約200下。


每天搓腳心


兩手對掌搓熱後,以左手擦右腳心,以右手擦左腳心,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每天做縮肛運動


全身放松,自然呼吸;呼氣時,做縮肛動作,吸氣時放松,反復進行30次左右。


腎虧的食療方法

龍眼肉粥


龍眼有滋陰補腎、補中益氣、潤肺、開胃益脾、壯陽益氣、養血安神、潤膚美容等多種功效,國內外科學家發現龍眼肉有明顯的抗衰老、美容、延年益壽、抗癌之功效。


吃法:將粳米和龍眼肉、紅棗放入清水,大火煮沸後再用文火熬30分鐘,米宜熟爛,加適量白糖。每日早晚各熱服1次,不宜過量。


黑芝麻


黑芝麻的神奇功效,在於它含有的維生素E居植物性食品之首。維生素E能促進細胞分裂,推遲細胞衰老, 據《本草經疏》中記載:“芝麻,性平,味甘,入肝腎經。補肝腎之佳谷也。”尤其是腎虧之人腰酸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年白發,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


吃法:


芝麻連皮一起吃不容易消化,壓碎後不僅有股迷人的香氣,更有助於人體吸收。把磨碎的芝麻粉和果醬等一起攪拌,塗在面包上或放入沙拉醬裏,就能得到芝麻百分之百的好處。


把黑芝麻炒熟後研磨成粉,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覺前半小時各吃一湯匙,各約20克。


核桃+黑芝麻: 以核桃配以黑芝麻,搗成糊狀,睡前服用15克,效果非常明顯。


腎虧的要注意什麼

1、過度苦寒、冰涼的食物易傷腎,如蘆薈、苦瓜、雪糕、鵝肉、啤酒進食過多都傷腎,男性接觸過多的洗滌劑也傷腎,家庭應少用洗滌劑清洗餐具及蔬果,以免洗滌劑殘留物被過多攝入。


2、要控制房事次數,房事和自慰過度會引起腎陽虧損,元陽不固,俗稱腎虧腎虧而導致性功能減弱,腰酸背痛,夢遺滑精,尿頻尿急,自汗盜汗,耳鳴心悸,四肢無力。



3、盲目的使用壯陽產品,這方面藥物為溫熱燥性,久服後易發生舌幹口燥、口渴多飲、鼻咽整潔、眼紅牙痛、鼻出血、咯嘔血痰、大便幹結、腹脹腹痛、肛裂、痔瘡復發、低熱、失眠多夢、苦惱易怒、血壓攀升等一系列毒副作用。原患有高血壓病者,甚至會產生藥物中風,危及生物。市場上的某些“春藥”含有雄性荷爾蒙,服用後雖能取效一時,但久服易致肝癌。


4、過度的飲用飲料,由於軟飲料及運動飲料中的酸堿度普遍低於人體內自然情況下的酸堿度,當我們在飲用軟飲料及運動飲料的時候,我們體內的腎臟將會受壓,因為腎臟本身就是人體內用來調節酸堿度的主要器官。當長期持續性地過度攝取軟飲料及運動飲料時,也就意味著出現腎損傷的幾率將會隨之升高。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