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又稱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之一,是指男性不能持續獲得或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以完成滿意的性生活。那麼陽痿是怎麼造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https://poxet.tw

成的呢?


1、精神性因素


年幼時期心理受到的創傷,缺乏性知識,家庭不和睦所帶來身心的壓力,自慰過度導致降低陰莖敏感度,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等可導致陽痿;腦力或體力過度,或不良精神刺激,如過度抑鬱悲傷恐懼等,或恣情縱欲,性生活過度等均可引起大腦皮層功能紊亂而出現陽痿。



2、泌尿生殖系統疾病


比如慢性攝護腺炎、精囊炎、隱睪、慢性睪丸副睪丸炎、慢性腎功能不全、尿道下裂等,這些疾病會導致患者出現器質性陽痿。而且部分疾病,比如說慢性攝護腺炎、慢性精囊炎、尿道下裂等疾病會給患者造成嚴重的心理壓力,產生對性生活的恐懼心理,從而出現心理性陽痿,因此在治療陽痿時,一定要排除泌尿系統相關疾病,並及時診治。


3、作息時間不規律


經常熬夜工作的男人較容易患上陽痿。晚間尤其是23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https://poxet.tw

點到凌晨1點是大自然陽氣從漸弱到漸強的關鍵時期。男性只有在夜間充分休息,才能夠補充陽氣。陽氣足,功能才會強。長期熬夜則會讓陰陽失衡、陽氣受損。因此,每一個愛護身體的男性朋友都遵循自然規律,夜間11點前入睡,天亮就起床,天黑早睡覺。



4、夫妻關系不和


其實夫妻關系和陽痿的產生是有很大的聯系的,因為性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之前有了隔閡,有了問題,而且女人不配合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引來突發陽痿的問題發生。所以男方一定要注意,一定要讓自己和妻子的關系融洽起來。


5、菸癮過重


香菸中的尼古丁能破壞精子質量,並造成陽痿,其對男性功能的戕害甚於過量飲酒。而情緒抑鬱也是陽痿的引起因素。所以那些常常抽菸“解悶兒”的男人要當心自己的性功能。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