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中年,正是事業發展,可以準備享受人生成果的大好時節,而偏偏在這個時候,有些男人卻不能好好地享受性愛,這無疑是一個巨大的遺憾。過度勞累後或者是久別重逢男人會過度興奮或者是性欲低下,容易出現腎虧問題、早洩等等。


一、如何擺脫腎虧問題?


1、培養正確的性觀念。


培養正確的性觀念。不縱欲不濫交。樹立良好的性習慣,節制自慰,飲食有節,房事有度。


2、菸酒可導致陰莖勃起障礙。


使男子發生陰莖勃起障礙,因此要戒除菸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十分重要。菸草可影響男子陰莖血液供應。且再次勃起時間延長。臨時飲酒可導致男性功能下降,延長男性性成熟期。因此,患者最好在日常生活中遠離菸酒。


3、注重食療。


陽痿藥物治療顯然是不明智的。餐桌上的許多食物都有增進性功能的作用。如紅燒鹿肉、杞燉豬鞭、雙鞭壯陽湯、蟲草烏雞湯、龍風湯、醉蝦、蝦米羊肉湯等,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狗肉、動物腎及鞭等。一些具有滋陰壯陽功用的中藥藥膳。也可選食。


4、加強訓練


訓練不只對人的心臟有益。減少陽痿的機率。美國研究人員發現,而且也有益於人的性功能。專家表示,男性即使到中年才開始訓練也能降低陽痿危險。散步、遊泳都是很好的運動,但騎自行車不適合男人,因為這會增加患性功能障礙的幾率。


二、男人腎虧吃什麼好?


1、核桃


馬來西亞研究人員稱,人們平時喜愛吃的核桃具有顯著的壯陽作用。馬來西亞大學研究人員根據過去兩年所做的研究結果得出結論:由核桃抽取物制成的藥丸,可以作為“威而鋼”的代替品。中醫認為,馬大研究發現核桃具有壯陽作用並不稀奇,因為中藥書籍早已有記載其可以“補腎健腦”。當代中醫常用核桃入藥,或當作食療,以達到補腎健腦的目的。


2、韭菜


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及命門,治小便頻數、遺尿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於陽痿、遺精、多尿等疾患。用韭菜籽研粉,每天早晚各服15克,開水送服,對治療陽痿有效。


3、狗肉


狗肉味甘、咸,性溫,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本草綱目》載,狗肉有“安五臟,輕身益氣,益腎補胃。暖腰膝,壯氣力,補五勞七傷,補血脈”等功效。用黑豆燒狗肉,食肉飲湯,可治療陽痿早洩。將熟附煨薑燒的狗肉能溫腎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poxet.tw

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壯陽、祛寒止痛。但應注意狗肉性溫熱,多食可上火。凡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


4、泥鰍


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5、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6、羊肉


羊肉是冬季的進補佳品。《本草從新》中說,羊肉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並有溫中去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


7、雞蛋


雞蛋是一種高蛋白食物,與人體蛋白質組成相似,所以雞蛋蛋白質的人體吸收率高達99.7%(牛奶僅為85%)。專家指出,雞蛋是增強人體性功能的最佳營養添加劑。據說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的飲食以蔥燒雞蛋為主,以保證新婚之夜性愛的美滿。而印度醫生則建議,夫妻在過性生活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民間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