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得了陽痿,心裡都是非常的著急想要治好,於是乎就不停的補腎,以為只要是把腎補好,陽痿的症狀就會消失,醫生指出:男性的腎虧只是陽痿的一種表現而已,但是並不是說陽痿等同於腎虧,二者其實有很大區別的,這是以為廣大男性對此有認識迷思,才會造成補腎不當,適得其反的後果,具體情況如何呢?我們來看下文的分析:


一、陽痿是多方症病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引起了陽痿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並不能用西醫的某一個東西來說明。而且牽涉到的人體的部位也是相當多的。所以,對於陽痿下的人,需要進過中醫的詳細的檢查後,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了陽痿的結果。一般腎虧只是陽痿的一種表現,根本不能把腎虧等同於陽痿的


犀利士80mg 壯陽持久雙效 https://poxet.tw


二、腎虧不等同於陽痿


腎虧不等同於陽痿,這個是大家要有的共同意識。一般情況下,腎虧會表現出來是腰膝酸軟,怕冷,或者是大便稀等現象。而多數人的腎虧是因為其縱欲過度造成的,就是因為消耗了大量的腎源氣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所致。這種時候,需要用一些補腎壯陽的中藥來治療。而不能用單純地治療陽痿的藥物來治療。


三、陽痿若為精神類因素


如果陽痿是因為來自精神方面的因素,那麼一般是心火過旺,或者是思慮過多造成的。男性如果鬱悶,或者是憂心忡忡的話,也會引起陽痿的表現的。因為一直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所以,這種情況下的陽痿,是不能用補腎的方法來進行的。通常這個時候,要用補心的東西來進行,治療它的失眠或者是多夢,以及鬱悶的情緒。


四、陽痿若為食物引起


陽痿也有可能是食物引起的。一般,這個是吸菸或者是飲酒過多造成的。表現出來的,就是口苦,心煩易怒,而且腰痛,會陰脹痛。若是有這樣的症狀的話,也不能補腎的。而是需要用清毒的東西來凈化自己的身體,例如,龍膽草,或者是黃柏等。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