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https://poxet.tw

絕大多數男性朋友認為,“金槍不倒”是對一個男人性能力的肯定,甚至認為,陰莖勃起的硬度和時間長度越長越厲害。但事實上,“金槍不倒”未必是好事!


“金槍不倒”實為勃


什麼是陰莖異常勃起?


長時間的“金槍不倒”其實是陰莖異常勃起,是在無性欲要求或性刺激的情況下,陰莖持續勃起4~6小時而不消退。陰莖持續保持堅舉不疲軟,還伴有脹痛和排尿困難,情況可以持續數小時、數天或更久,讓人痛苦異常。


哪些人容易出現陰莖異常勃起?


異常勃起可發生於男性的任何年齡段,包括新生兒、年輕人、老年人等。年輕人發病多數與鐮狀紅細胞性貧血或腫瘤等有關,老年患者大多為特發性。


陰莖異常勃起有哪些類型?


陰莖異常勃起的病因分類可分為缺血性異常勃起、非缺血性異常勃起。缺血性陰莖異常勃起在各類型陰莖異常勃起中最常見,占到95%。常見表現為疼痛伴隨陰莖海綿體內動脈血流減少或無血流。非缺血性陰莖異常勃起主要由陰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https://poxet.tw

莖動脈-陰莖海綿體瘺,陰莖海綿體動脈血液灌流增加引起。


陰莖異常勃起的病因?


鐮狀細胞性貧血:常引起陰莖靜脈回流障礙而導致陰莖異常勃起。


陰莖海綿體內血管活性藥物注射:常因對藥物過度敏感或藥物使用過量引起陰莖異常勃起。


神經性因素:椎管狹窄、嵴髓損傷及椎間盤突出的患者容易發生陰莖異常勃起。


惡性腫瘤:引起異常勃起的腫瘤有白血病、攝護腺癌、腎癌及


藥物因素:常見的引起陰莖異常勃起的藥物有抗抑鬱藥和抗高血壓藥物。


外傷:會陰部或生殖器創傷致血栓或陰莖根部嚴重出血、組織水腫,使陰莖靜脈回流受阻,引起異常勃起。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