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最近有點奇怪,吃飯不喝可樂非要喝橙汁兒;別人都要去騎自行車郊遊,他卻極力勸說大家走路散心;周末相約去泡溫泉,他直接說我不參加了……


問他為什麼這麼不合群,他說喝可樂、騎車、泡溫泉都!殺!精!身為家裡的獨苗,萬


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 https://www.poxet.net

萬不能做這些有損子孫的事…


可樂是不是殺精的?除非你天天喝一升


得出這個結論的科學家是直接把小蝌蚪泡進了可樂裡,觀察認為可樂會讓精子活力變低,但人喝可樂是經過消化道的,能影響精子的只是可樂的代謝產物,而不是它本身,這個實驗根本不科學。


偶爾喝可樂,攝入的食品添加劑的量非常少,不會影響小蝌蚪的活力、數量、形態,想要精子活力降低,質量變差,起碼要堅持每天喝1升以上可樂很長一段時間。比起殺精可能變胖會來得更明顯...


男人騎自行車會殺精?錯!


網上說長時間坐在狹小的車座上會壓迫蛋蛋,使之充血,從而導致小蝌蚪的活力、數量降低,可是男性朋友們可能深有體會,騎車根本壓不到蛋蛋啊?


長時間騎自行車倒是會壓迫攝護腺。


壓迫攝護腺,可能會讓攝護腺產生慢性炎症,最多也就是對精液液化產生一些影響,對小蝌蚪的質量、數量遠遠構不成威脅。


泡溫泉、蒸桑拿會殺精?真的!


由於蛋蛋是掛在身體外面的器官,溫度會比體溫低1~2°C,約為36°C左右,溫度太高不利於小蝌蚪的生成和存活。泡溫泉、蒸桑拿時,溫度在40°C以上,的確會降低小蝌蚪的活力,減少小蝌蚪的數量。


地暖有輻射會殺精?假的!


地暖產生的輻射是對人體無害的“熱輻射”,跟太陽光、普通暖氣帶來的輻射是同一種,就是傳遞熱量,和那種會讓人細胞畸形的輻射不是一回事兒。


那地暖會不會因為溫度太高,對小蝌蚪產生影響呢?


如上面所說,睪丸的溫度大概是36℃左右,想傷到裡面的小蝌蚪,大概得一直把蛋蛋放在36℃以上的暖氣上烤...首先地暖的溫度沒這麼高,其次這個姿勢也有點難...


結論:地暖是無辜的。


“殺精”沒有那麼可怕,小蝌蚪可以再生


像細胞一樣,人體中的小蝌蚪

犀利士藥房 , 犀利士5mg每日錠壯陽藥

也是時時刻刻在更新的,一批小蝌蚪在蛋蛋內從產生到排出的時間大約是3個月左右,這批蝌蚪被殺死了,還會有陳潔兒萬萬的新蝌蚪被產生出來。


多數情況下,“殺精”只是對小蝌蚪一時的影響,而不是長久的影響。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