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12項是關於精液鮮為人知的秘密,想要健康並孕育出健康的下一代,從了解它開始吧:


1、精液=精子?


人們常將兩者隨意互換,但其實精液是男性陰莖射精時產生的混合體液,精子則包含在其中。


2、每次射精,精液熱量約5~10卡路裡


精液的主要成分為“水”,還含有糖分、攝護腺所產生的蛋白質攝護腺素以及多種酶。


3、精子數量驚人,但想成功受孕不容易


每次射精的平均射精量約在1.5~5毫升之間,每毫升的精子數就可高達1千500萬。但因為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過程中障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礙重重,例如女性四處走動造成精液浪費;精液pH值為弱鹼性,而陰道則為弱酸性;精子還得長途跋涉通過正確的輸卵管找到卵子,才能成功受孕。


4、“預射精液”通常沒有精子


預射的精液由攝護腺所產生的黏性分泌物,主要的作用為潤滑。


5、精子可在女性體內存活5天


精子喜歡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生活,因此精子進入女性體內,可存活的時間非常長,最多可達5天;若是在人


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 https://www.poxet.net

體外,只能存活幾分鐘。


6、某些日常習慣會損害精子


每周頻繁的泡熱水澡,或是過熱的筆記型電腦放在大腿上,都是傷害精子的罪魁禍首。


7、精子從產生到射出約3個月


男性體內產生精子需64天時間,再加上運輸與最後射精大約24~28天,共3個月左右。


8、精液的味道難改變


有研究發現,經常吸菸會導致精液味道惡化,很大程度上與香菸中的多種毒素有關。但對於坊間流傳吃哪些水果,可改變精液氣味的說法,一直沒有證據可證明。


9、精液的濃度天天改變


水喝太多可能使精液變稀;喝太少則變濃稠,因此飲水量是影響精液濃稠度的關鍵。在精液與攝護腺酶“相見”前,一些精液會處於膠狀階段,當兩者合一,精液就會被液化,變得更滑潤。


10、男性無法自行冷凍精液


專業冷凍精液所使用的是液態氮,其冷凍的溫度為攝氏-190度。因此,若有人想要在家DIY冷凍精子,只會殺死它們。


11、精液過敏很罕見,但也是有可能的


精液過敏的人一碰到精液,其接觸的部位就會發癢、腫脹及發紅。但女性的發病率遠遠低於1%,且可透過專業治療下改善。


12、男人一生中所產出的精子數嚇人


95%健康的男性,在一生當中約會產出2萬億顆精子,其中射出的精子就占有7000億。但他也說,精子的產出數量會隨著男性年紀增長而減少。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