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情況下,男人最初的衰老是在20-22歲身體發育完全成熟時開始的。不過,不必為此感到抑鬱和恐慌。專家研究證實,人的壽命完全可能達到110歲,要想延緩衰老,男人必須了解自己在不同年齡段的生理特征,有針對性地采取各種保健方法。


這一年齡段,男人的身體新陳代謝開始放慢,甜食由於含熱量過高,容易轉化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最好是少吃或戒掉。由於這一年齡段的男人正是幹事業、交朋友的大好時機,平時娛樂、喝酒的機會較多,因此要注意少喝酒。酒能使人增加患肝癌、口腔癌和喉頭癌的可能性,酒還能使血壓升高,導致患心臟病或心肌梗死。過量地飲酒還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而大量的酒精更會對人體精子造成損害。


不要抽菸,抽菸會使你平均減少10年壽命。由於吸菸會增加心血管病、肺癌和唿吸器官疾病的危險,因此,這一年齡段的男人最好戒菸,如一時戒不了,應多吃胡蘿蔔、蔥蒜、菠菜和橙黃色的水果,多吃魚類,經常喝茶等以減輕吸菸危害。


經常訓練身體,可以時常做做深唿吸,其好處會慢慢體現出來。為延緩肌肉衰老,只能多做運動。但運動項目的選擇頗有學問,只有那些更像娛樂的運動而不是高強度的訓練才對此有幫助,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https://www.poxet.net

否則將會適得其反。這些運動既可促進體內多餘熱量的燃燒,又可維持正常的物質代謝。如果此時不加緊時間訓練身體,70歲時體能就會下降三分之二。


這一年齡段正是成家立業的最佳時機。據統計,結婚有配偶者的早死率比獨身、喪偶和離異者低。要選擇好自己最適合的職業,合適的職業對壽命也有著巨大影響。


進入而立之年,皮膚開始松弛,眼睛周圍開始出現皺紋。這時應該少曬太陽,經常塗抹潤膚霜,以防止皮膚幹燥。


這一年齡段的男子所面臨的另一個問題是聽覺下降,這是由工作和生活環境中的噪音造成的。如果你是音樂發燒友,就少聽一些重金屬音樂,在噪音比較大的崗位上工作一定要戴上耳塞。


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會隨年齡增加而升高,堵塞血管的低密度脂類物質也不斷增加,而有助廢物排洩的高密度脂蛋白卻在減少。因此,注意飲食便顯得尤為重要,切忌暴飲暴食。為增加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宜進食較為清淡的食物。要控制脂肪,構成每天能量的脂肪攝入量不得超過30%,但也不得少於15%。


成年男子諸事繁雜,情緒緊張已對進食量有所影響,如果不按時定量進餐而時常過饑過飽,可能使腸胃受損而影響情緒與睡眠,而情緒與睡眠較差又會反過來影響進食,從而形成惡性循環。在此種情況下多感疲憊不堪,自然又會影響性生活的和諧。當勞累與緊張時,很可能出現頭暈氣短、精神渙散的現象,身體較弱者尤其如此。


所以,在飲食中應當有意識地多吃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雞蛋等,並注意均衡攝取多種營養素,才可使體內營養充足而精力充沛。


這一時期最令人頭疼的問題是視力下降。糖尿病是導致失明的最常見病因,所以,應定期去醫院眼科做檢查。同樣,有這種危險的還有各種心血管疾病患者。平時不妨多做一些眼部練習,可以上下左右慢慢轉動眼球或是伸出手臂,用大拇指在身體前畫8字,目光跟隨拇指移動。每天花15分鐘做這些練習,能夠有效預防老花眼和白內障。




果凍威而鋼印度壯陽藥 , 樂威壯20mg壯陽藥

時,許多男性會感覺到自己的性需求減退,其實這很正常,可將目光轉移到提高性生活質量上去。


繁忙的工作令人神經緊繃,利用簡單肌肉松弛法,可達到全身松弛狀態。方法如下:找個地方坐下,快速地拉緊身體某一塊肌肉持續5秒鐘,然後再慢慢放松。反復進行肌肉收緊、放松動作,從頭、眼睛到腳趾,全身肌肉都可以進行。


改變幾年都不去醫院的壞習慣。許多男人不愛去看醫生,據統計,有80%的重病患者承認,自己是長期不去醫院的,導致小病誤成大病,等到心臟病、腦溢血等疾病發作時才不得不送去醫院急診,結果是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故每年例行體檢是保持身體健康的有效途徑。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