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IKY水溶性人體潤滑液 , 水晶狼牙套增大增長增粗

精液發黃是怎麼回事?


對於男性來說,正常的精液是呈半透明蛋清樣乳白色。但是在生活中有時候有部分的男性在射精時發現自己的的精液呈黃色,並長期存在。那麼,精液長期發黃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就來仔細的了解一下吧。


一、精子發黃正常嗎?


1、如果男性禁慾時間較長,精液中的成分就會發生生理性的變化,使得精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https://www.poxet.net

子發黃,而且粘稠度比較高。這種情況下會隨著性生活的展開而逐漸好轉。


2、如果男性的精液持續發黃,那麼問題就比較嚴重。這是由於生殖系統感染造成的,常見的疾病是攝護腺炎和精囊炎。


二、精子發黃是什麼原因


1、精子凝集症引起精液發黃


因為精囊發生不液化的現象,就會產生大量的精子抗體,導致精子出現過多凝結,這樣長久下去,精子就會出現發黃的現象。


2、生殖感染引起精子發黃


男性出現攝護腺炎、精囊炎,也會引起精子發黃的現象,如果是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醫治。


3、精子畸形症引起精子發黃


精液中畸形精子超過20%,畸形精子包括頭、體、尾的形態異常,或者是頭體混合畸形。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