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在造人的時候,為何要給男人造一個攝護腺?為什麼說攝護腺是上帝賜給男人最好的禮物?攝護腺究竟都有哪些功能?攝護腺病有哪些危害?如何預防和治療攝護腺病?

相信這是很多男人都很疑惑的問題。

上帝在造人的時候,為何要給男人造一個攝護腺?

《聖經》裡面有一個故事,說上帝在最開始創造人的時候,先造了男人,然後把男人的一根肋骨抽出來變成了女人。


男性的精子是通過攝護腺上的一個開口才能排到尿道裡,最後完成射精的過程。如果沒有攝護腺這個器官,睪丸產生的精子就不能排出來
犀利士5mg

那麼為什麼上帝要給男人造攝護腺這個器官呢?

這可能考慮到兩個方面,一方面通過攝護腺這個器官,能讓男人負起男人應負的責任,這個責任就是生育後代的責任,另一方面,有了攝護腺還能保持男性雄性特征和活力。

為什麼說攝護腺是上帝賜給男人最好的禮物?

這個禮物既是一個真正的禮物,同時又是一個加引號的“禮物”。為什麼這麼說?首先來看看攝護腺在男性體的三個重要的功能。

第一,攝護腺是精子排出的重要通道。

男性的精子是通過攝護腺上的一個開口才能排到尿道裡,最後完成射精的過程。如果沒有攝護腺這個器官,睪丸產生的精子就不能排出來。

第二,分泌攝護腺液的功能。

攝護腺除了是一個通道,它本身是腺體,能分泌攝護腺液。攝護腺液的作用就是幫助精子完成各種運動。通常一次射精能產生上億個甚至十億個精子,但最終往往只有一個精子能夠達到目的地修成正果。這就是因為在精子進入陰道以後,在和卵子結合之前,要經歷一個非常非常漫長的考驗過程,陰道裡面各種酸堿性的環境、各種酶的破壞都會讓一大批精子“隕落”。攝護腺液就是幫助最有力量、最有實力的精子,助推它完成最後的沖刺,和卵子順利會師。如果沒有攝護腺液的推波助瀾,精子很難有活力到達卵子,也沒法兒在這個路程中克服各種考驗。

第三,控制排尿的功能。

攝護腺的位置是在膀胱的開口處,尿道從攝護腺的中心穿過去,因此攝護腺是包圍著尿道的,像一個關卡,扼守著尿道上口,參與到控制排尿中去。

攝護腺病有哪些危害?

攝護腺炎會影響到男性朋友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由於攝護腺炎產生的一些不良症狀,會造成患者的心理壓抑,容易產生其它的心理疾病甚至導致其它並發症的發生,患者的壓抑對患者家人也會是一種折磨,家人也會跟著心情不適,產生煩躁。

攝護腺炎會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產生陽萎、早洩,這危害是極其嚴重的,性生活的感受和質量受到影響,會對患者造成一種惡性刺激,使得攝護腺炎的危害加重,漸漸出現一種厭惡感,導致陽萎、早洩等現象。攝護腺炎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發展為尿毒症,那患者的生命就是放在懸崖邊上了。攝護腺炎會導致男性引發其它的感染,這些感染容易引起急性尿瀦留、急性精囊炎或附睪炎、輸精管炎、精索淋巴結腫大或觸痛等,嚴重時甚至可能對腎功能等身體的其它結構造成威脅,人整體的機制可能會處於一種異常的運轉狀態。

4.如何預防和治療攝護腺病?

攝護腺問題,就是組織機能退化所致。攝護腺重在內外兼顧,綜合調理,讓攝護腺恢復年輕態。就像一棵快枯死的樹,剪去枯枝是沒有用的,還要從根部澆水施肥,才能讓樹恢復生命力!所以,治養結合,才是解決攝護腺問題的根本。


攝護腺炎會導致腎囊腫嗎
攝護腺炎不能治愈嗎
攝護腺炎的臨床症狀
治療攝護腺炎和陽痿早洩、這些迷思你知道嗎?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