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不好該怎麼辦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Q15.醫生說我腰子功能不好,我該怎麼辦?

如果已經有三高與慢性病,必需配合醫囑積極的控制,若是慢性腎臟病初期,加上糖尿病或高血壓控制不佳,更容易造成對腎臟的傷害,切勿怕吃藥傷身體,而自行減量或停用,導致血糖或血壓的控制不佳,甚至購買成藥或聽信偏方,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跟醫師配合,配合醫院衛教,聽從營養師建議,可減緩惡化速度並且調整日常飲食的習慣,倘若需要使用止痛藥物時請跟醫師討論後,選用較不會傷害腎臟的藥物。

Q16.看醫生好麻煩,我又常感冒,買成藥就好又不會傷身?

絕對不可以,如果已經是慢性腎臟病患者,第一期、第二期的患者建議每半年定期追蹤一次腎功能;若已經到達第三期以上者,請定期回門診追蹤,絕對不可以購買成藥,避免加速腎功能的惡化。

Q17.醫生說我第二期腎臟病就不會好了嗎?

定期追蹤檢查,就能夠早期發現腎臟功能是否惡化,尋求正規治療並遵循醫囑,嚴格控制高血壓或是控制糖尿病,就是延緩腎功能惡化的方法,切勿服用偏方草藥與來路不明藥物,以及亂服用成藥,都是加速惡化。建立良好正確的就診治療與用藥觀念,才是防止快速惡化的最好方式,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每週三次以上的運動,每次至少30分鐘,戒菸戒酒不熬夜,保持正常規律作息,就能延緩惡化的速度。

Q18.蛋白尿好可怕,我是不是沒藥救了?

蛋白尿是某些腎臟病早期的表現,當尿液檢查報告出現蛋白尿時,請詢問醫生並進一步做檢查來確認是不是慢性腎臟病,並且需明確告知醫生,個人用藥與病史、血液檢查或腎臟超音波等等;若已經是慢性腎臟病,請控制好血糖與血壓在正常範圍內,可減緩惡化速度,降低減少使用會影響腎臟功能的藥物如抗生素,如有抽菸的人,請儘快戒菸,香菸所含的尼古丁,會讓血管收縮,導致腎功能惡化。

Q19.已經是第二期腎臟病,我是不是要洗腎?

不論腎臟是否出現了萎縮,當腎絲球濾過率小於60ml/min/1.73m2,而且超過3個月以上,或是出現微量蛋白尿,目前雖然不需要洗腎但必須控制好你的血糖以及血壓,避免服用來路不明的偏方或對腎功能有害的藥物,定期做好追蹤與檢查,以免加速惡化。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壯陽藥散賣試用
卡瑪格
威而鋼100mg
犀利士20mg
樂威壯
超級犀利士
藍鑽威而鋼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必利勁
雙效果凍威而鋼
印度犀利士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犀利士5mg
威而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