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影響勃起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影響勃起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影響勃起


很多男女在性愛過程中,都曾遇過小弟弟不給力的情況,不但影響閨房情趣心因性性功能障礙,更可能是健康的警訊;男性們不必覺得難為情,若常常出現早洩、不遲久、勃起不足等現象,應儘早諮詢專科醫師。勃起障礙不只是心理因素 末梢血液循環差也會影響不舉,血管性陽痿發生率最高勃起功能障礙可分為生理性和心理性2大因素,前者主要是源於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新陳代謝症候群等慢性病、菸酒等不良飲食,年紀愈大功能退化後愈顯著;後者多半因作息不規律、焦慮、壓力等造成。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影響勃起
犀利士20mg


勃起障礙恐循環不良 暗藏三高風險

值得注意的是,吳哲安醫師指出,由於小弟弟勃起需要充足、順暢的血流,如果常常出現勃起困難,可能代表血液循環不良、血管阻塞,甚至有高血壓、高血糖的情況而不自知。男人最在意的下半身問題,有可能反映全身的健康狀況,不可輕忽!

性器官勃起是神經、血管等一系列複雜因素配合後的結果,性事感到力不從心,通常與本身疾病、生活習慣血管性陽痿以及血管脆化有關,若還出現手麻、硬不起來7成原因與血液循環不佳有關 腳麻、四肢容易冰冷或不時感到胸口悶、視覺模糊及房事不順,就表示末梢血管受到阻塞、不通暢。

別以為末梢血液循環不順只會發高血脂 陽痿生在中老年族群,年輕人也該注意!他舉例,1名38歲的年輕人體重破百、有痛風病史,逐漸發現新陳代謝變差,性生活力有未逮,本來1周2、3次、變成2周2、3次,就醫檢測血管發現血管壁不健康,最後決定選擇銀杏葉萃取物治療,改變生活飲食、適度運動,持續服用後重拾性福。

早睡早起多運動 適量吃海鮮保養

針對一般男性,平時若想增強性功能,應保持作息正常、規律運動,避免三高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找上門;飲食方面,若沒有尿酸過高的問題,在營養均衡的前提下可適度補充海鮮類食物,其中富含礦物質鋅,有助於維護男性性功能。

末梢血循為什麼會跟男人男性性功能障礙不舉有關呢?因為人體全身上下分布許多微細血管,而男性陰莖是由充血量多寡來決定勃起程度,若必利勁治療早洩因陰莖內充滿大量血液,勃起自然堅硬;反之,若末梢血管血流不通暢,陰莖充血量不足,就會像洩了氣的氣球出現疲軟。

本身患有糖尿病的45歲林先生,靠施打胰島素治療,因為床笫不前列腺 E1睦、與太太鬧口角,決定求助醫師。醫師坦言,服用壯陽藥物能快速見效,但無助糖尿病改善,後來勃起功能障礙原因與治療患者改接受服用銀杏葉萃取物來改善末梢血液循環,持之以恆服用,開始有了改善,生活也自在許多。

改善末梢血液循環能克服勃起障礙 還需要吃壯陽藥嗎?

藥師表示,對於想要改善末梢血液循環、幫助組織器官正常運作,卻想避免副作用不適的人來說,安全性高、溫和的銀杏葉萃取物應是首選。每天服用適當劑量,能對身體內大小血管通暢達到基本的維護和保養,讓血管壁促進腦 部 血液循環藥物擴張、血管軟化,末梢血流正常,對勃起功能自然有幫助。

臨床上針對勃起功能障礙給予口服壯陽藥物治療,加上患者也希望能速效,但往往可能在改善的同時也會出現頭痛、視覺模糊等副作用,如同阿斯匹靈能保護心血管,但也可能出現胃潰瘍的副作用一樣。

有1名60幾歲的退休職員,身體堪稱硬朗,某日發現房事開始走下坡,起初換了2種口服壯陽藥,因出現頭痛等副作用而作罷,後來經醫師建議服用銀杏萃取物治療後,1個月就有改善。

銀杏萃取物屬於藥物級別 慎選藥品以免傷身

藥師強調,在台灣,銀杏葉萃取物屬於藥品級別,民眾更應慎選知名大廠的產品才有保障。如同萃取物不等於萃取物,植物藥的品質深受種植環境、萃取方式影響,就像咖啡豆,不同品種、來源、種植方犀利士5mg式、製程、儲存方式,咖啡豆行情從每半磅180至3500元都有,畢竟一分類固醇 性能力錢一分貨,口感香氣完全不同。飲食上喝咖啡都能這般講究,藥品級別的銀杏葉萃取物若選錯卻可能會傷身。

臨床上就有不少妻子帶著老公可逆 的性功能障礙來看診的案例。事實上,勃起障礙有許多原因,二、三十歲的年輕男性常見慢性攝護腺發炎,容易導致早洩及勃起功能障礙 保健食品最適合吃的時間。這些患者通常是長期處於壓力之下或生活不規律,賀爾蒙失調的情況也很常見。

若發現四肢麻感、眼睛和耳朵有退化現象,或已罹三高、尿酸高的男性,應同時留意可能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藥師建議,一旦發現房事不順心,愈早開始透過銀杏葉萃取物方能及時改善,建議服用前諮詢醫師或藥師才安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龜頭敏感度過高早洩怎麼辦
上一篇:保健食品最適合吃的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