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顛覆認知,印度威而鋼學名藥價格到底有多實惠?

顛覆認知,印度威而鋼學名藥價格到底有多實惠?


威而鋼專利期過了以後,有很多成分相同,但是價格比較便宜的學名藥出現。印度威而鋼屬於威而鋼學名藥,除了藥物效果與原廠威而鋼相同以外,最大的特點是印度威而鋼價格便宜。下面跟著威而鋼藥局(https://www.poxet.net)一起來看一下。

威而鋼多少錢一顆?

威而鋼在實體藥局的價格基本在350-450元之間,價格較貴,且健保不給付,長期吃下來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威而鋼專利期過了以後,有很多成分相同,但是價格比較便宜的學名藥出現。原廠威而鋼價格實在太貴,在藥局的價格一般在400-450元一顆,長期服用對患者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花費。http://www.dha.tw那麼有沒有效果沒有差別,價格又便宜的替代品呢?一般多少錢一顆呢?

原廠威而鋼價格一直居高不下的情況下,患者便會通過各種渠道搜尋性價比更高的產品,其中網路購買印度威而鋼學名藥是個不錯的方法,印度威而鋼並不是仿冒藥,它是以威而鋼成分西地那非為基礎生產的威而鋼學名藥,包括台廠的威而鋼也是屬於學名藥,只是生產廠家不同,印度藥廠生產的威而鋼是所有學名藥中性價比最高的,效果與原廠輝瑞威而鋼沒有差別,價格卻相差了好幾倍。

在原廠威而鋼專利權過期以後,各大藥廠的威而鋼學名藥也陸續上市,其中性價比最高的就是印度威而鋼,但食藥署為了保護台廠威而鋼不受衝擊,並沒有引進印度產的威而鋼。


印度威而鋼學名藥價格

a4.jpg

果凍威而鋼:Kamagra Oral Jelly 100mg果凍威而鋼,是由印度Ajanta藥廠生產,這款威而鋼在台灣非常受歡迎,早些時候瘋男惡搞的就是這款產品,果凍威而鋼成分是西地那非100mg,是單效助勃的產品,與傳統藥丸形式的藥物不同,果凍威而鋼包裝是液態狀,撕開即食,無需配水送服,非常方便。

果凍威而鋼價格:果凍威而鋼一盒7包,在威而鋼藥局售價為1盒800元,平均每包100元多一點。


印度威而鋼學名藥價格

pforce.jpg
威而鋼Cenforce 100mg:成份含量是西地那非100mg,與藥局或醫院賣的藍色小丸子成份功效完全相同,最大藥效期約4-6小時,最長約12小時,提醒一點,威而鋼(西地那非成份)類,要空腹,否則藥效可能影響不小

威而鋼Cenforce 100mg價格:搭配組合有三種,威而鋼+樂威壯(壯陽+壯陽)、威而鋼+必利勁(壯陽+持久)及威而鋼+超犀(壯陽+持久壯陽)三種不同組合販賣,平均單價80元一顆.


印度威而鋼學名藥價格


pforce.jpg

威而鋼口溶錠 100mg:威而鋼口溶錠,成份含量是西地那非100mg,與藥局或醫院賣的藍色小丸子成份功效完全相同,但口溶錠像糖果,可於口中咬碎經口腔吸收,藥效比傳統威而鋼快.號稱十五分鐘起效.

威而鋼口溶錠 100mg價格:卡瑪格口溶錠一盒4顆,1盒550元,平均每包137.5元。送必利勁達泊西汀(早洩專用治療藥物),可與口溶錠搭配一起服用,達到持久壯陽雙重功效。


印度威而鋼學名藥價格

a2.jpga8.jpg

印度藥廠在威而鋼原有成分西地那非的基礎上,研製出了超級威而鋼及卡瑪格雙效威而鋼兩種,它們並稱雙威。

超級威而鋼與雙效威而鋼卡瑪格,具有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功效,是效果最強的壯陽藥。

卡瑪格成分較低,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適合重度陽痿輕中度早洩患者服用;超級威而鋼是由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適合重度陽痿早洩患者服用。

超級威而鋼卡瑪格雙效威而鋼一盒4顆的價格是900元,單顆的價格才250元,雙重功效,比單效的輝瑞威而鋼一顆的價格還要便宜許多,印度學名藥就是這麼便宜,不要因為價格低就覺得是假藥,如果有機會去印度,一定要前往印度的藥局看一看,然後你就都了解了。

在服藥前也要先了解超級威而鋼副作用,常見症狀有頭痛、臉潮紅、消化不良、視覺異常、腹瀉、暈眩等。首次服用推薦劑量為半顆/半包,根據藥效對劑量進行調整,每次服用最大劑量不能超過一顆,並以大杯水送服。威而鋼副作用不常發生,與個人體質有關,總體來說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藥物,切勿因追求藥效而過量服用。

威而鋼有禁忌: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物的人不能隨意吃威而鋼。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禁止服用威而鋼!

由於威而鋼作用機制,如果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等,服用前一定要先諮詢專科醫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肺炎確診有效縮短病程的方法
上一篇:樂威壯與威而鋼口溶錠的不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