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肥大與陽痿同時出現怎麼辦

攝護腺肥大與陽痿同時出現怎麼辦


國際攝護腺症狀評分表IPSS_犀利士藥房_超級犀利士必利勁威而鋼樂威壯

攝護腺肥大與陽痿同時出現怎麼辦


陽痿不舉與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以往被認為是個別因素所造成的疾病;現在根據醫學研究發現兩種疾病同時發生的機率變高,是因為具有共同的致病原因。資深熟男、胖胖熟男、三高熟男及憂鬱熟男是攝護腺肥大及陽痿不舉共病的四大高危險群。若懷疑有單一或共病狀況,應主動洽詢泌尿科醫師,積極改善男性困擾,找回自信。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
代謝症候群患者與壓力大,容易不舉
壯陽藥非春藥 需搭配性刺激
3種方法診斷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原因
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三種壯陽藥比較
血脂過高怎麼辦,如何降血脂

熟男在步入中年之後,血管中一氧化氮不足造成平滑肌失調、同時因為老化血管容易出現動脈硬化造成陰莖海綿體與攝護腺缺血、新陳代謝症候群合併慢性發炎及交感神經過度活化攝護腺與陰莖海綿體平滑肌呈現收縮狀態,這些變化將容易造成熟男產生陽痿不舉與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問題。因為二種疾病發生的時間點差不多在男性40-50歲左右,因此稱為共病現象,可能和飲食西化,攝取高油脂、高膽固醇等食物有關!

熟男朋友對於陽痿不舉的認知與實際狀況有落差,也因此減少了接受治療的機會。陽痿不舉與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的治療方式並不複雜,而且大部份的患者只要服藥就能改善。

傳統治療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藥物,患者服用可能會有性慾減低、勃起或困難等副作用,反而造成患者畏懼治療。以往針對兩種疾病大多分開治療,現在的治療新趨勢則是可以同時解決陽痿不舉與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兩種問題,讓熟男可以重拾年輕時自動自發的性生活,也有效改善排尿困擾。建議需要有此問題的朋友能盡早積極接受治療,重返‘性’福新生活!

陽痿不舉與攝護腺疾病屬於難兄難弟,也就是得了這個病,也可能附送另一個疾病。據統計,逾7成勃起障礙者同時伴隨攝護腺肥大困擾,至於攝護腺肥大者要比一般男性罹患勃起障礙機率高近3倍。

犀利士5mg醫師指出,過去攝護腺肥大等下泌尿道疾病,以中老年人為主,大部分集中在五十歲以上,年紀越大,比率越高。至於陽痿不舉,也是如此,隨著年齡增加,不舉、陽痿的比率也隨之增加

除了年齡因素之外,這兩項令男性困擾、難以啟齒的疾病還包括了四個共同的致病機轉,動脈硬化造成組織缺血、一 氧化氮不足、新陳代謝症候群(高血壓)與交感神經過度活化等。

老化、肥胖,以及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問題,都會造成骨盆動脈粥狀硬化、自主神經亢進、一氧化氮不足等情況,長期下來容易引發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以及陽痿不舉問題共同發生。

據統計,國內約有六成熟男體重超標,國外研究顯示,透過身體質量指數(BMI)評估為過重與肥胖男性,其共病機率為一般男性之2.5倍。至於三高熟男罹患陽痿不舉的機率,則是高出1.6至4倍,其中糖尿病患者共病風險就高達4倍,高血壓患者則為1.6倍。憂鬱熟男則高出1.8倍。

攝護腺肥大與陽痿同時出現怎麼辦
犀利士5mg



每日錠表示,上述四大族群男性中,高達七成可能同時合併有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狀,嚴重打擊自信。

舉例來說,有共病困擾的肥胖熟男,常因減重成效緩慢及三高疾病難以控制而沮喪,只要勇敢面對問題,主動至泌尿科就醫,尋求協助,陽痿不舉、攝護腺肥大等兩大問題, 通常服用犀利士5mg即可獲得不錯的改善效果

現代生活、工作壓力大 男性共病年輕化 攝護腺肥大運動,攝護腺肥大飲食禁忌,攝護腺肥大改善,攝護腺肥大藥物,如何判斷攝護腺肥大,攝護腺肥大吃藥會好嗎,攝護腺肥大症狀自我評估,攝護腺肥大會不會影響性功能

犀利士5mg醫師表示,近年來,男性兩大共病族群出現了年輕化趨勢,門診觀察發現,問題出在於壓力沈重、缺乏運動,以小張為例,在科技大廠擔任工程師,年薪超過百萬,人人稱羨,但工作壓力之大,確實一般人難以想像。

熬夜加班,已是家常便飯,為了不影響工作進度,上班時不太喝水,也常憋尿,因為穿上防塵衣,想上廁所,就得先脫下笨重的衣服,如廁後再穿一次,相當麻煩。

長期下來,引發慢性攝護腺炎,下泌尿道肌肉緊繃,無法放鬆,以致出現類似攝護腺肥大症狀,夜尿、頻尿、尿不乾淨等問題,最慘的是,年紀輕輕的他在床上居然無法成為硬漢,家裡功課無法交差,與另一半感情越來越差。

犀利士5mg醫師強調,越來越多研究證實,陽痿不舉與中風、心血管疾病息息相關。 犀利士5mg醫師提醒年輕男性,再怎麼忙,也應該抽出時間運動,並找出適合自己的抒壓方式,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緊張壓力之下,例假日應遠離工作,盡量至戶外走一走。

特久性含鋅因蘇林懸浮劑80單位
杏輝杏止敏膜衣錠 10 毫克
德胃治懸濁液
專爽錠
恩喉定喉片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可輕視的肺結節
上一篇:壯陽藥種類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